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試探男友的技巧盤點 3個方法教會你

來源:圖蟲作者:79053915391494825

有時候,一對情侶在一起需要一些試探的方法,才能夠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愛自己,特別是對於女生來說,因為很多男生都喜歡偽裝,

所以如果真的想知道這個男生是否愛自己的話,那麼就需要一些試探的訣竅。

首先,其實試探男朋友很有效的方法就是在你生病的時候,或者是在你有事的時候,他能不能夠拋棄自己的事情,馬上來到你的身邊。如果你本身沒有什麼病的話,其實你也可以裝一下,看一下他的反應,如果他真的很緊張的話,就代表他真的很愛你。

來源:圖蟲作者:79053528844458683

其次,當你發現你的男朋友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的時候。請不要當面的揭穿他,你可以稍微試探一下他,看下他到底願不願意跟你說真話,會不會誠實。然後很多事情都留有餘地,你如果給他一次機會,讓他有自己辯解的機會,那麼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會更加的好。

當然如果你的男朋友試圖去隱藏或者是撒謊的話。那麼你們兩個之間可能缺乏一種真摯,這個時候就需要兩個人的溝通。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29492119973

第三,還有一種比較有效的試探方法,就是經常的去逗你的男朋友,開他的玩笑。一般來說,如果你這個男朋友真的愛你的話,他確實是能夠容忍你的一些小打小鬧。

但是如果他非常生氣的話,可能就是沒有辦法容忍你的一些缺點,這個時候你就要想一下這個男朋友是否真正的愛你,因為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互相諒解,如果他連這點都做不到,

可能是真的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