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沒人追的男生特點 內外兩方面來觀察

來源:圖蟲作者:79053975521047479

每個人都嚮往甜蜜而又幸福的愛情,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是等在家門口就能夠得到的。很多情況下需要我們主動出擊。

隨著社會的開放和人們意識的改變,很多女孩子也開始主動追求男孩,加入了主動追求幸福的過程中。遇到喜歡的男孩子時候她們也會主動進行出擊,將幸福握在自己的手裡。

所以現在的社會和時代已經不是原來的時代,更多的女生把幸福的機會都放在自我為中心的基礎上。而很多男生在這個時候開始苦惱,為什麼自己沒有人追呢?如果沒有人追的情況下,這些男生通常都具有這些特點。

來源:圖蟲作者:57433092964614871

1.低級趣味。擁有比較高層次,愛好以及優雅的男生可能更受到女生的青睞和歡迎。而那些比較喜歡開葷段子,動不動就講一個帶顏色的笑話的人來說,在女生的眼裡會顯得更加低級。身上些許流氓的氣息,所以給女生帶來的好感度並不多,這樣的男生通常情況下女生都會選擇遠離。

2.個人衛生不潔。女生都比較喜歡看上去清爽乾淨的男孩,這也符合女生天生愛乾淨的習性。所以那些不注重個人衛生,表示生活的邋遢的男生來說容易贏得女生的厭惡。

要想塑造更好的個人形象,首先應該搞定自己的個人衛生情況。將自己打扮的乾乾淨淨,清爽的出門也是對其他人的尊重。

來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這兩點分別從內在和外在的硬傷,是女生比較討厭的兩點,如果男生身上有這樣的特點,

肯定是不會有女孩喜歡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