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讓女孩子開心 最簡單的方法是甜言蜜語

男生其實很容易將女孩子的心思看複雜,認為女孩子不開心就只得用禮物和各種幽默段子來哄開心,這種做法固然有效,但往往只能起到一種短暫愉悅,而並非能讓女孩子真正感到舒心,有的開心勁一過,准還回到老樣子。想想你有時遇到鬱悶事情也會這樣反復。

那怎麼讓女孩子開心,又能保持得久一點呢?據說越簡單的方法越有效,就是甜言蜜語。會哄女孩子開心的男生,都會抓住女孩子的心理說符合時宜的甜言蜜語。雖然甜言密語並不會讓女孩子滿臉的愁容,頓時見明月。但從內心層面絕對會因為你的話,而變得開心起來,而且更為持久。要知道越是在乎你的女孩子,越會因為你的甜言蜜語而變得開心起來。

別說女人喜歡聽甜言蜜語,男人也不例外。古人早就說過,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啥叫良言?就是好聽的唄。比如誇一個女人漂亮,

你要是沒誇過一個女人漂亮,那你還指望她對你好,應該是異想天開吧!除非你是讓人倒貼的高富帥。但即使你再有錢,如果自身沒有其他吸引女人的特質,那你身邊即使圍著一圈美女也沒用,因為那不是愛情,是愛錢。

王思聰為什麼會成為國民老公,

可不是因為他的錢,他是名副其實的高富帥,既是富二代,也是富一代,而且莫名其妙的帥,而且還能說會道的,而且還能不斷地捉妖,鬼點子層出不窮,大嘴橫掃千軍。既有能力,還能風頭占盡,別說女人了,男人也得暗生幾分愛慕之心,此愛慕非彼愛慕,你可別想歪了。

馬雲之所以被大多數女人愛戴,也不單單是因為他有錢,他總有一套一套的說辭讓女人們佩服得五體投地,不過冷靜想想,如果沒有阿裡巴巴給他芝麻開門,他再會說也無濟於事,說句實在話,就他內長相內身高,連巨醜的老猛也敢跟他一較高低。所以你在提供甜言蜜語之前,也還是得先審視一下自身條件,別像老猛一樣,雖然也腹藏了成千上萬的甜言蜜語,

但也不敢輕易捅出來騙人,哪個女人也不傻,人家聽你甜言蜜語之前也會先把你的底細百度清楚了才會給你機會。


事實上,一個女人一旦不拒絕你,願意聽你的甜言蜜語,那你基本上就成功了一半了。剩下的時間,不管你的甜言蜜語還是花言巧語,

溫言軟語還是胡言亂語,只要她沒捂著耳朵逃跑,那這成功率就十拿九穩了。

你捧著999朵玫瑰也是能打動芳心的。但玫瑰會很快枯萎。天天買的話,造價也是有點高吧?我就不信跟王思聰一樣有錢的人會天天給哪個美女送999朵玫瑰。但甜言蜜語就不一樣,只要投資幾十元買本漢語詞典,一生都不需要二次投資,博大精深的漢語讓你一輩子都用不完,就算你比較摳門,連本詞典都不想買,或者你沒文化,就會那麼幾句,但只要的夠甜夠蜜的,你每天重複個十遍八遍的,女人也應該不會煩。

甜言蜜語固然有殺傷力,但必須是真心話,否則的話你就得經歷一次活生生的大冒險了。善意的謊言也不可以有,謊言就是謊言,別舉著正義的旗幟幹那齷齪之事。玩兒真感情動真心說真話,這是最起碼的底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