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曖昧小技巧:讓愛情持續保鮮

1、在他面前彎腰揀東西,距離不要太近,也不要太遠,大概1m~1.5m,不要小看這個動作,這可是個很性☆禁☆感的動作,還略帶了那麼一點誘惑。


2、一起去吃飯可以適當的AA制幾回,偶爾也要請他吃一些東西,比如,冰淇淋,瓜子,薯條等,在吃的時候,給他遞紙巾,但不要為他擦嘴。

3、掙開他的懷抱,順便幫他打打衣服或者掃一掃肩膀上的灰塵,哪怕身上一點都不髒,也要假裝的做做動作,這是剛柔並濟。

4、托著腮幫子不說話,做沉思狀,男人往往對有思想有深度的女人愛而且敬之。

5、知道是他打來的電話,要等到鈴聲響了8遍以後再接聽,不要太著急,哪怕你是那麼地想聽他的聲音。

6、可以吵架,生活裡不僅僅是甜,也要有別的味道,要不怎能感覺到甜呢?偶爾的不講理,撒嬌埋怨,最後負氣離開,但一定是要優雅地轉身離開。

7、學會職業性的微笑,穿職業女裝和他見面,意思是告訴他,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而且我和你不是太隨便的。往往這麼一件衣服可以改變一個人。

8、可以在約會的時候遲遲到,但是不要養成習慣,而且遲到的時間不能太長,5到10分鐘為最佳,到了一定要有句,對不起,我來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