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 帶你重溫那段激情歲月

來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那一年的六月,我們畢業了,從此沒有聯繫。下面這些懷念老同學的唯美語句,每一句都讓人想哭,好想再回校園。

1、我還記得坐在我前面的同學,他上課總是睡覺,我老踢他的椅子。那時候我也是希望他能聽一下課,不知道他現在還在怪我嗎?

2、我的同桌是一個女生,她的眼睛大大的,臉有點圓,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線。她可能不知道,初中那三年,我一直喜歡她。我覺得她笑起來很好看,她的臉也很可愛,不知道她現在結婚了嗎?

來源:站酷

3、高中,對於我來說,是一生都不會忘記的。那個時候,我上課總是睡覺,也不做作業。班長就總盯著我,非要我寫作業,我沒辦法就寫了。現在想起來挺感謝他的,班長是一個好班長。

4、大學時代,真的過的挺荒廢的。天天和室友一起蹺課,睡覺,到處去玩兒。後來兩個人一起掛科,一起補考。現在想起來,和室友一起天天混日子的時光真美好,那時候什麼都不用想,只知道開心。

來源:站酷

5、高考的前一天晚上,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在操場上,對著夜空,大家說要考一所大學,以後還做同學。那時候都很傻,很天真,也很可愛。我們再也不會有那樣的夢想了,現在你們也不知道在哪裡?

6、高中三年,過的很苦,每天被逼著學習。但是每天下課和同學一起嬉笑,就覺得也沒那麼苦。不知道是大家一起學習比較開心,還是年輕比較開心,或許都是。總之,很想高中的老同學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