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表白之後女生變冷淡是怎麼回事呢 愛情專家為您解答

可能故事有點長篇.一年前喜歡了一個女孩,雖然不是那種一見鍾情,但在後來的相處中我發覺我慢慢地有那種觸電的感覺,正當我準備行動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她準備結婚了.相逢恨晚這個成語第一次深刻體會得到.那既然已成事實我也沒辦法.後來我們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原來她遇到的那個男人是個賤人,騙光了她的錢,還經常打罵她,每次都幾乎搞出人命才會罷手,我真的心痛死了,但是終歸是人家家庭的事我不該也不能插手,後來她堅決地離了婚.

她的離婚距今都差不多半年了,由於錢被騙光了,現在暫時還沒工作,而且又是外地人,在我們這裡朋友本來就不多,還要供樓,生活可想而知!我在上個星期通過短信告訴了她我的心意,告訴她其實我一直都喜歡她,我是真心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面可以照顧她關愛她,而不是以普通朋友的身份.後來她回復我說,她自己現在這種情況,而且又是一個離婚的女人配不上我,說我可以找一個更好的.我就對她說,在我心裡面你跟普通的女孩子根本就沒分別,我從來都沒有介意過什麼,本來真心喜歡一個人就不會計較對方的過去的嘛.後來她沒有回我了.
過了幾天,她突然發短信給我,說自己其實很孤獨,後來又補充說可能是國慶日走在街上看見人家都是出相入對一時感觸.我就說,其實我也是一個孤獨的人,如果有我陪你走以後的路我們大家都不會孤獨了.她一笑置之.自那以後她都基本沒怎麼跟我聊QQ或者短信了,哪怕是我主動找她都基本不回了.10月10日她生日,我暗地裡送了11支玫瑰給她,我也沒想什麼,只是希望她生日能有點開心的事.我問過花點的人確認她已經收到以後我就問她收到我送的花沒有,她竟然說不知道那花是誰送的.還說讓我破費了.頓時我好難過,眼淚都差點流下來了.花上明明有賀卡,根本一看就知道是我送的,為啥要這樣說呢,我真的不明白!

其實之前也有人追求過她,但都被拒絕了.當著我面都把其中一個追求者罵得狗血淋頭,因為那個人屬於死纏爛打那種人.一直到現在我知道她也是有意避開我的,我Q她基本不回,

甚至直接隱身。我也沒有死纏爛打,我只是想偶爾關心她一下,畢竟她在這地方靠得住的朋友也不多,只是我沒想到她會如此冷漠,不過我一點也沒有怪她,反而怪自己把心思挑明瞭。不過一直以來我對她的好和格外的關心,就算我不說她也一定能感覺到,就差在我說出口而已。

這段時間我確實很痛苦,想不明白。不過我是一個比較理性的人,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影響我日常的情緒和工作。只是沒事的時候腦袋裡全是她的身影。
對目前的我來說所幸的是她還沒直接了當的拒絕我,但是她冷漠的對待我,心裡也蠻難受的。真的很想知道她的心事怎樣的想法,也不知道往後我該怎樣做,結果又會怎麼樣。我全都寫出來沒有為別的,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說出來心裡舒服了一點,謝謝能看到這裡的朋友,小弟感激不盡!^_^ 
小編解答:
認真地看完了你的故事,給你的建議就是: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堅持你的愛,給她一定的時間,用你的行為去感動她,使她接受你!
1. 永遠不要想揣摩女人的心思(你永遠都不會明白)。
2. 想瞭解男人,不是靠他的嘴,而是看他的行為。(聰明的女人都會這麼選擇,所以要把自己的心情用行為表現出來)

3. 凡事都要有個度。表達內心情感也一樣,物極必反!(表達情感並不是把“喜歡”掛在嘴上,也不是在紀念日裡送個小禮物,更多的是雙方的情感交流,最好能在表達時做到潤物細無聲,讓她閒時想起回味無窮)

4. 她需要一段時間冷靜,情感破裂後,內心創傷的修復過程,往往是其之間情感建立過程的2倍。(這時候你需要做的是等待,但不是乾等~每個人的做法都不一樣,但如果是我,我會默默地為她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不需要,也不必要讓她知道)
能夠打動人心的,也只有真誠!
在做事情前先判斷自己內心的想法,確

往往是其之間情感建立過程的2倍。(這時候你需要做的是等待,但不是乾等~每個人的做法都不一樣,但如果是我,我會默默地為她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不需要,也不必要讓她知道)
能夠打動人心的,也只有真誠!
在做事情前先判斷自己內心的想法,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