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表白後女生的幾種反應暗示什麼 摸清套路才能放心約

第一種反應:尷尬。這個反應需要直男們好好分辨和學習,因為很多不瞭解女生的直男,或者對人的細微面部表情比較遲鈍的人,

都很容易把尷尬和害羞混為一談。尷尬不是害羞!尷尬不是害羞!尷尬不是害羞!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尷尬就是那種想沖你笑笑卻不知道怎麼笑,不想造成誤會,想拒絕又不知道怎麼開口的表情。出現這個表情,你可以退下了。

第二種反應:冷靜。這個表情表示你成功的幾率大概有40%,

但是從這裡你可以知道她對你的感覺,沒有動心,而且這個女孩子一定理智且有見識,你要先想想能不能HOLD住這樣的女孩。如果你覺得你可以,再根據她後續的反應採取對策,有可能她會問你為什麼喜歡我;運氣不好的話可能也會直接給你發好人卡。

第三種反應:害羞。這個成功幾率就很高了,大概70%左右。有不確定的一點你一定要搞清楚,她害羞是因為喜歡的男孩子也向她表白了呢,還是因為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有點手足無措呢?不過這種情況並不需要你太擔心,至少她對你並不討厭,如果你真的喜歡,繼續採取攻勢即可。

第四種反應:開心。這個就不用說了吧,成功率超高。這樣的女孩子性格比較外向,也比較單純,不會掩飾自己的情緒,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屬於熱情活潑的類型。不用費腦子她是什麼意思了,直接約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