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沒人追的女生有幾類 以下兩種肯定不是男生喜歡的型

來源:站酷

看著身邊的同事、同學陸陸續續的談戀愛、訂婚、結婚,一切似乎都很順利,雖然中途也有過矛盾,但也輕易的被他們一一化解。

有時候面對他們的秀恩愛,兩手緊握的樣子充滿了幸福感,你在不經意間流露出了羡慕的模樣。因為到至今為止,自己還是孤單一人。

你有時候也會埋怨命運的不公,好像桃花運只會眷顧他人,卻絲毫沒有降臨在自己身上。真的是這樣嗎?也許,你正中了不討人喜歡的幾個特質吧!

來源:站酷作者:Creativa Images

一、體重成為了你的硬傷

擁有好的身材從來不是一個人的專利,它屬於千千萬萬個平凡的女孩。不過,有的人體質生來就是長不胖,而有的人屬於虛胖,隨意吃點什麼就容易長肉。如果你不幸屬於後者,就應該學會妥善管理自己的身材。

因為經過調查發現,很多男孩子並不喜歡比自己重太多的女孩,因為抱起來會十分吃力。且身材過於肥胖,女孩子的氣質就很難體現出來,自然而然的屬於女性的韻味也就所剩無幾了。

來源:站酷

二、經常性的抱怨,對事情總是抱有消極的看法

臉上終年沒有笑容,眉頭沒有幾次舒展過,而且還會向身邊的人抱怨自己遇到了哪些不幸,似乎要把所有的負能量全部展現出來。可是他人對自己的勸導從來都不聽,一副自己沒問題,全是別人的錯的模樣。久而久之,這樣的生活狀態和處理事情消極的態度會讓人家很難接觸你並喜歡上你。

因為每個人遇到不如意的事是常有的事情,

而關鍵是看自己如何調節。人們都願意趨利避害,所以也就喜歡與那些身上充滿正能量的女孩子接觸,這樣在她們的帶動下更容易讓自己心情愉悅。因此,如果你希望被男孩子追,首先就要從生活態度上有所改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