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不愛自己的人結婚好痛苦 4個步驟讓他對你逐漸改觀

來源:站酷

女人對婚姻往往帶有憧憬,不管出於何種原因結婚,她們都希望婚姻是全新的開始,是邁入另一種生活的開端。可若這段婚姻沒有愛情,

或者說對方根本就不愛自己,雖然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卻像是同一所房子的不同租客,這種日子只怕非常難熬,簡直是度日如年。

其實,就算對方不愛你,但他娶了你,總歸有他的理由。如果你想維持這段婚姻,改變當前的現狀,不妨讓小編給你支支招。

第一,讓自己活得精彩。總是想著對方不愛自己,就會鑽進死胡同裡繞不出來。你應該做的是擁有自己的生活,愉快工作,和閨蜜約會,閒暇時練練瑜伽。你的生活充實了,氣質自然就不一樣。對方看到你如此優雅,再不是愁眉苦臉的樣子,自然就會對你升起好感。

第二,照顧好家庭。雖然無愛,可你對家庭有責任。不要將對方不愛自己,當做逃避家庭責任的藉口。而應該盡力將家裡佈置的很溫馨,對方一進門就會有好心情,看你的眼神自然會不同。

第三,保持好距離。既然無愛,就不要過多的干預對方。關心可以,但不要追問細節,尤其是關於對方的人際交往。對方看到你如此懂得進退,是個得體大方的女人,他對你只會越來越滿意。

第四,要學會主動。當你們關係融洽時,你分明能感覺到好感,可這份好感估計還差些火候。這時候,不要吝嗇你的優勢,一個小撒嬌,一個小抱怨,或許就會成為他約你出去吃飯的契機,你們的幸福生活已經不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