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主動吻你是什麼意思 從接吻來分析他有多愛你

1、吻額頭

男人吻你的額頭是一種心疼和保護,當女孩子傷心難過或者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時,男人一般會選擇親一親她的額頭,

會給女孩子一種力量,這個吻包含著安慰和鼓勵,發生任何事都不要怕,他會保護你會照顧你。

2、吻手

男人吻你的手,是一個單純和虔誠的吻,在兩個人交往初期,男人心裡會想碰一下但又害怕把握不好尺度,讓女孩子反感,這時候親親她的手,女孩子表現出高興就是認同你。還有在擔心害怕的時候,男人也會主動吻女孩子的手。

3、吻眼睛

女孩子的眼睛很敏感野很珍貴,所以男人吻你的眼睛是一種高度的寵愛,說明這個男人非常愛這個女孩,在他心裡,她是珍寶一樣的存在,不想讓她受到一點傷害,希望她一直開心!

4、吻臉

吻臉在法國是一種社交禮,所以男人主動吻你的臉,大多時候表達的是一種友好的意思,見到你很高興,

想和你做朋友,希望你也一樣。

5、吻鼻子

男人吻你的鼻子暗含的是對女孩子的誇獎,表示他覺得你長的很可愛,你做的事情他也覺得可愛,他對你很有好感,希望你喜歡上他。

6、吻嘴唇

當兩個人確認關係的時候,男人就會不自覺的吻女孩子的嘴唇。

由於人的嘴唇非常柔軟,親吻嘴唇給人一種溫柔和甜蜜的感受,讓男人感到愛同時也讓女孩子感到被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