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人主動吻你是什麼意思 女人不要弄錯了其中的感情

來源:站酷

有的女人在感情方面比較遲鈍,分不清男人主動吻她是什麼意思。其實男人主動吻女人有很多的意思,對於不同身份的男人吻女人有不一樣的含義。

1、當這個男人是外國友人

大家可能都有一些瞭解,在西方的一些國家,初次見面男人主動吻女人,這只是一種見面禮。他表達的是見到你很開心,希望你也一樣感到高興。這個吻是不帶有一點想追你的意思,女人不要誤會了。

來源:圖蟲作者:75952837326214208

2、當這個男人是你的爸爸

雖然你長大了,但是你不管到多少歲,在爸爸眼裡都是一個小女孩。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在家裡躲起來難過,爸爸就會主動親親你的額頭,這個吻表示的是一種安慰和鼓勵,告訴你不要難過。爸爸會一直是你的支撐,如果你解決不了,爸爸願意幫你。

3、當這個男人是你的物件

如果你已經談戀愛了,或者你結婚了,那麼當這個男人主動吻你的時候,不要懷疑,這個吻傳達的是我愛你。戀人之間,親吻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讓戀情更加穩固。而伴侶之間,親吻也是維持愛情熱度的一種表達方式。男人經常親吻你的物件,女人也許會更加愛你。

來源:站酷

當然,生活中的男人遠遠不止以上三種,還有很多男人,如果一個陌生男人吻你可能就不懷好意了,女人要注意了。親吻雖然很常見,但親吻是一種非常親密的行為,沒有感情的人是不會突然吻別人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