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麼看待網路相親 它是建立聯繫的平臺而不是紅娘

網路相親是尋找伴侶的平臺,而不是紅娘

有些人誤解了某些網站相親平臺的權利,這裡要告訴你的是它本身不是紅娘,而其中具體做穿針引線的才是紅娘。所以,通過相親網站結識騙子和上當受騙本身也不能說是相親網站的過錯。

相親網站,其實就像現實生活中一樣,它是現實生活的一種體現方式,所以在現實生活中遇到的種種情形也會遇到,包括有好人和壞人。和現實環境不同的是,起始它是以虛擬狀態出現的,只不過通過網路擴大容量而已。或者說,相親網站的最大特點是,虛擬,和超大容量的單身者資料庫。

網路易集聚到一些相親雜質,這是它的缺陷

很多人說相親網站很不靠譜。極端的例子是,認為其中一半的人動機不存,而剩下的一半資料不真實!裡外裡百分百,說的意思是全部不可相信。但是我們要相信,生活中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生活需要你的積極的心態,要相信虛擬世界之所以生存和壯大,那是因為那裡有真實的人在真誠的交往。很多人抱怨自己在相親網站碰到的都很不靠譜。但是我們從另一角度分析就能知道,說出這種觀點的人一般都很不靠譜,所以招來一群不靠譜的人,他從眾多來信中所選出來的人群那更不靠譜了。

婚姻遵循相當的原則,戀愛結婚過程中所接觸和深入交往也遵循相當的原則。

如果你在眾多的人群中找不到靠譜的,那麼該好好反思自己了。是不是自己招來了一群騙子?是不是自己在眾多的人群中專挑騙子出來了呢?事實上,大多相親網站中,真正的騙子不足10%,包括太過離譜的人群,也不可能超過30%。但是,在相親網站眾多的人選中,會員最後選出來的大多數是10%以內的那些騙子,因為他們給會員的感覺最好。這樣我們不難理解,為什麼很多人覺得相親網站很不靠譜了。因為大多數到相親網站註冊的多是大齡的,年齡越大還沒能結婚從整體來說問題越大,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虛榮過重。虛榮過重的群體在虛擬世界中選出騙子是很正常的結果。

超大容量。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諾大的地球被稱為地球村。虛擬網路雖然給人不真實的感覺,但是在容量方面真實社會很難比擬的。比方,假設某相親平臺的好人占70%,那麼就算會員數是3000萬,那就會有2100萬好人了。就算保守的估計有30%靠譜的,那也有上千萬的靠譜的人。在這麼龐大的好人群中,你要是找不到合適的人,那麼只能說你的能力很差,或者你已經被社會拋棄了,徹底被剩下了。

如何正確利用網路相親

說起來很簡單,讓它變得真實一點,然後充分利用它的容量。或者說,讓含有雜質的龐大群體轉變成沒有污染的好人群。在這裡想再次提醒,虛擬的網路世界之所以生存和壯大,那是因為那裡有真實的人在真誠的交往。

所以,你要用你的真心真誠地追求真情,那麼很難發生上當受騙的倒楣事了,剩下的是如何做到最好。

那麼如何過濾掉雜質呢?最好也最有效的辦法是控制自己的虛榮。一定要克服虛榮,記得感覺非感情。追求感覺在大多數情況下是在找情人而非終身伴侶,而情人是不會和你結婚的。因為最好感覺往往來自自我滿足而非本我的滿足,而虛榮滿足是使人感覺良好的最好的方式。虛榮是女孩顯得可愛的不可缺少的要素。虛榮本身不是問題,關鍵是不要被虛榮驅使,被虛榮心所控制,為了享受一時的開心失去自己的幸福。她們有時很納悶那麼虛榮的某某女孩怎麼得到那麼優秀的男孩的愛情?

很多女孩否認自己虛榮,

那是因為不知道自己虛榮在哪裡,甚至不知道虛榮為何物。當然了,很多女孩否認自己虛榮是出於面子,不願意承認,極力回避承認,我這麼好的女孩怎麼會虛榮呢?

女孩不承認自己虛榮往往會成為走向悲劇的序幕。不承認意味著她的男朋友或者老公需要花很大力氣哄她,而好一點的男人恐怕沒那個功夫。為了莫須有的所謂面子人家會願意付出很多嗎?結果她們會選擇暫時願意的騙子交往,事後抱怨上當受騙。不要說自己不虛榮,我還沒見過不虛榮的標準剩女。沒被虛榮耽誤的也很罕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