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朋友敢向你做出這三點,不要珍惜勇敢的分手吧

男朋友敢向你做出這三點,不要珍惜勇敢的分手吧

戀愛時,一般情況下男人無論脾氣有多大,但是在女朋友面前往往都會有所收斂。

或許我們周邊就會有這樣的人,無論他在外面做什麼,但回家後就像一隻綿羊似的毫無脾氣和性格,這或許是我們常說的“一物降一物”吧。個中原因很簡單,那就是他非常喜歡身邊的那個女人,他只要喜歡所以在女人面前也就沒有了脾氣。但是,戀愛時如果男人敢向你做出以下三點時,那麼,就不要考慮捨得不捨得的問題,兩個字“分手”。

1、對女人大喊大叫的男人

有一種男人脾氣特別大,而男人的這種大脾氣往往就是在父母的呵護下找大,從小到大一切都是聽他,從來沒有受過任何的委屈。父母這種扭曲的愛往往使男人走很多的彎路,甚至是會使男人一事無成。父母的話他都不聽,難道還會聽你在那裡指責他的不是嗎?當你們之間發生矛盾時,

他的第一反應就是你算老幾,敢對我說三道四的,所以說,當他無法忍受你的指責時,便會對你大吼大叫,對你絕不憐香惜玉。遇到這樣的男人時,無論他長得再帥氣,家庭背景再光鮮,還是勇敢的分手吧。因為,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不可能當一輩子的“啃老族”,總有一天生活的重擔會全部落到你的頭上。

2、發生矛盾時,拋下你就走的男人

一般情況下,當兩個人發生矛盾時,無論男人對錯,只要看到你在那裡哭天抹淚,男人便會低下頭來向你誠懇地認錯,直到哄你開心為止。喜歡你的男人知道,無論對錯自己在女朋友面前永遠都是錯的。假如一個男人不懂得忍讓你,甚至是每次發生矛盾時便把你拋下獨自離開,他根本就不會去哄你一下,向你承認個錯誤的話,那麼,女人真的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該分手了。戀愛時都不知道去“騙”你開心,你認為婚後他會去做嗎?

3、守著你和其它女生打電話,有說有笑的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