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送給老師的賀卡圖片 帶你瞭解孩童心境

製作賀卡是一件手工活,一千個孩子製作出來的賀卡就會有一千個模樣,不同的人對於祝福的表達是不一樣的,而且在選色和圖案的設計上也有所不同。看學生送給老師的賀卡圖,能夠讓我們瞭解到學生當時的心境,對學生和老師之間的深厚師生情能夠做一些瞭解。下面就來看一些學生送給老師的賀卡,從這些賀卡中,我們可以瞭解一下學生對老師的深厚情誼。

1.大膽的色彩,豐富的感情。

大多數學生再給老師製作賀卡的時候用色都是非常大膽的。而且顏色搭配上也略顯突兀,但是即便是這樣還是能夠看出學生對老師的愛。

學生的心靈世界是相對純潔的,他們感情豐富,想像力非常強大。

越是花花綠綠的東西在他們眼中就越是好看。所以會給老師送一張色彩豐富的賀卡,正是他們內心豐富感情的表現,愛自己的老師,才想將自己認為好看的色彩一併送出。

2.字跡工整,語言簡練飽含深情。

學生給老師製作的賀卡內頁都會配上祝福語。在寫這些話語的時候,他們都會一筆一劃認真的寫清楚,這份認真造就了工整的字跡,同時也表達了學生對老師的愛戴。學生寫的字數可能不會很多,但是每一句話都飽含情誼,看上去顯得稚嫩卻溫暖得讓人感動。

學生時代的情感都是非常真摯的,很多人覺得學生很小不會表達,

其實從他們做的賀卡中就能看出他的用心,我們應該學會解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