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送給老師的賀卡圖片 帶你重溫兒時經典

給老師送賀卡是我們兒時都做過的事情,做賀卡送人是一件非常溫馨誠摯的事情。手工製作賀卡不僅能夠表達自己真誠的感情,

而且能夠讓接受賀卡的人感受到這份濃濃的情誼。

兒時我們給老師送的賀卡現在看來是非常稚嫩的,但是從這些稚嫩手法打造的賀卡中,我們也能體會到兒時的那份敬愛師長的真摯感情。下面就來欣賞送給老師的賀卡圖片,讓你重新體會兒時的感受,不忘初心。

1.送老師的賀卡顏色大膽,代表了孩子的童真浪漫。

學生時代,我們都是非常純潔的,那時候我們還不懂顏色搭配的禁忌,但是,我們知道,顏色五顏六色搭配在一起都是非常美麗的。

大多數的學生給老師送的賀卡在配色上都是非常大膽的。這樣大膽的配色更顯得賀卡的靚麗,讓賀卡看起來更加絢麗多姿,就像是我們童真的心靈。孩童時代是一段純真的歲月,對老師的敬仰可以說是溢於言表的,沒有絲毫的奉承。這些情感都是可以從這些顏色中看出來的。

2.送老師的賀卡圖案繁複,表現了孩子情感的深沉。

很多大人對孩子都不是非常瞭解,覺得孩子的感情都是浮躁的。其實,孩童時代的感情也是非常真摯的,這份感情從給老師送的賀卡上是能夠看出來的。

送老師的賀卡大多圖案繁複,要知道學生時代的人頭腦都是非常活躍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提起他們的興趣去做這件事。能夠用心去製作賀卡,製作繁複的圖案在賀卡上,

這都說明了孩子對老師的感情是真摯深沉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