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 終生的導師令人難忘

老師,代表著教書育人的工作,在我們還未成年的時候,老師給我們的教育是根深蒂固的。在十幾歲情竇初開時,我遇到了帥氣的語文男老師,

正是他的諄諄教誨,讓我懂得了知識的可貴,除此之外也學會了為人處事的原則。那時的我,不懂得專心學習給老師帶來了很多困擾,但是他總是認真的教導我,直到我接受他的觀點為止,在今天看來是那樣的有用。

老師是一種崇高的職業,

他可以不計回報的對學生付出心血,日夜為學生的成績而操勞。記得初中時期,帥氣的男老師教我們如何寫好記敘文,曾經對寫作一竅不通的我,每次拿起筆都覺得有一種詞窮的感覺。我更愛聽他的課,在他的每一次講解之後我漸漸開竅了,懂得了寫作的奧秘,從此也喜歡上了他的課,每天都會有記日記的習慣。

某一天,我有了自己的日記本,我將它上了鎖,作為我自己的秘密深藏起來。每一天,都把自己的情感寫下來,保存到後來留作紀念,每一頁都有我思念的那個人。也正是從那一天起,我的日記本中有了帥氣男老師的影子,訴說著你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姿勢,以及你說的動聽的話。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教會了我太多有用的知識,在未來的人生中,它對我非常有用,我對你的付出非常感激,你在我心中是完美的,在我的記憶裡,永遠都對你難以忘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