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如何經營好一段愛情

談戀愛是很多人一生中都會經歷的事情,所謂戀愛就是兩個人之間愛情培養的過程,不只局限於異性之間,同性之間也有戀愛。

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戀愛的感覺十分奇妙,它不同於其他社會活動,不同於其他人際交往,戀愛能給人帶來更多的體驗。

那麼戀愛到底是什麼感覺呢?就大部分人的戀愛來說,戀愛的過程應該是相當甜蜜的,不然人為何要戀愛呢?如果連基礎的甜蜜感都沒有,

人們豈不是更願意單身?戀愛的時候我們常常會有一種感覺,那就是眼前的物件是全世界最好看的,哪怕對方其實一點也不好看。

還有戀愛的時候情侶之間通常會有強烈的親切感和信任感,其實這都是戀愛該具備的東西。但是戀愛只有甜蜜沒有痛苦嗎?不是的,很多戀愛都是甜虐交加的,在受到戀愛恩惠的同時,很多人戀愛時還夾雜著強烈的不安感。

那麼,我們該如何談好一場戀愛呢?首先,戀愛的時候兩個人應該是平等的,在舊社會的愛情裡總有一絲男尊女卑的現象,如今的戀愛雖然已經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是有些情侶在交往時依然做不到尊重對方。其實尊重是一段和諧戀愛的基礎,兩個人只有互相尊重,這段感情才可能讓人愉快,並且走得更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