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子浴室自殺二十天 死容易活難

1333

所謂少女浴室自殺二十天,其實就是一組人體照片,有人說噁心有人說不,死人的浮腫算不算恐怖還真的要看過的人來談論比較合適。

爬滿蛆是令人感到不爽的,因為很多女生就是怕這個東西,雖然這些蛆無法傷害到人,但人的潛意識就把“死亡”和“蛆”聯繫在一起了。與其說少女浴室自殺二十天的照片很噁心,還不如說是怕死呢!從字面來看很明顯,主角就是這位不知如何的少女;地點就是浴室,浴室可以聯想到底面和浴缸;就像你把一隻鴨子放高壓鍋裡煮半小時你就知道他們了至於發現人死了有臭味,加上死者親人報案之類的吧,然後20天以後被人發現!

如果你真要自殺請看完來了,走一遭,得一些感受,留一點記憶,最後連同生命融化在永恆之中。

人生的意義需我們用雙眼和雙腳去領悟,只為將沿途的美景盡收眼底。
真真切切地去感受屬於你的那一份甜酸苦辣,
實實在在地去面對你躲不開的那一堆大事小情;
出場既不是自己的意願,退場更得聽天由命,
嬉笑怒駡皆是我們在舞臺上有意或無意的表演。思來想去,

人生是沒有目標可言的;如果有,與人生的意義相比,也是微不足道的;

人也應該是沒有欲望的,如果有,與生存的本能相比,也是不足掛齒的。
人可以沒有目標,但是不能沒有理想;
人可以沒有欲望,但是不能沒有信念。
理想是混沌世界的照明,讓我們看清前路,認識美醜善惡,堅守為人的底線;
信念是艱辛旅程的引擎,
讓我們勇往直前,不思退縮,不言放棄,不畏艱險。
將對目標的追求轉化為對自我的要求,人可趨高貴,心會在滿足中陶醉,
生命有望在任何時刻釋放光輝,如果你是來換去存在感,那麼我希望你能好好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