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婚前女子借錢買房 男友自殺相逼要求只署他名字

用自殺來威脅女朋友的極品男並不少見,見過逼女朋友複合的、不讓女朋友找物件的,但很少見到用自殺來威脅女朋友在房產上署上自己名字,

還是只署自己一個人名字的。

8月22日淩晨20分,賀蘭西路派出所接到了李晗(化名)的報警電話,她男朋友正要撞牆自殺,員警趕到現場的時候,發現李晗依然流淚不止,而她那要自殺的男朋友徐浩(化名)頭上已經有了撞上的痕跡。鬧這麼大,其實是因為兩人最近要結婚了,於是李晗向自己的母親和姨姨借錢來買房,不料,男朋友徐浩竟然要求這房產證上只能寫徐浩一人的名字,並用撞牆自殺的方式來逼李晗,這買房的錢是李晗借的,她拒絕了徐浩的無理要求,而徐浩竟然真的去撞了牆,不得已,李晗才報警尋求幫助,經過民警的調解,李浩不僅放棄了在房產證上單獨署名的要求,還停止了撞牆自殺的行為。

看到這裡,不禁為李晗感到鬱悶,這是遇到了怎樣的極品男啊,有本事的男人還要自己出錢來買套房,給女朋友單獨署名呢!什麼樣的無賴能提出者般無理要求,還要撞牆相逼。在見識到徐浩的瘋狂行徑後,這婚恐怕結不成了吧,在結婚前看出了此男的真面目也好,要是結婚了才發現這男的這麼奇葩,那就虧更大了,很多網友看到這則新聞後表示,要是自己是李晗,看到徐浩撞牆就讓他撞個夠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