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子疑與男友爭吵自殺 情侶爭吵應該如何處理

女子疑與男友爭吵自殺 情侶爭吵應該如何處理

知道為什麼會吵架

很多人會認為戀人之間吵架是應該的,俗話說:“打是請,

罵是愛”,吵架可以當做戀人間的調和劑。而有時事實並不是這樣。經常吵架不會增進感情,反而會摧殘感情。因而,吵架時一定要弄明白原因,對因治療才能挽回你的感情。

不要說分手

無論吵架吵得多麼凶,一定要時時刻刻記著:對方是自己最愛的人,千萬不能說出“分手”二字。分手兩字的力量等同於核彈,你不要不相信,一旦你說出了分手兩字,你們直接的感情便再也回不到幸福的從前了。

不要總想著為什麼我要道歉

女生是一種很彆扭的生物,但是,如果你想要維持一段愛情,彆扭只會是阻礙,不能老想著讓你的男朋友做到“女朋友說對的,就是對的,女朋友說錯的,就是錯的”,即使,剛開始他做到了,慢慢的,給你足夠的寵,

你是否給與他相同的愛。

心平氣和的談一談

如果在吵架之後兩個人都比較理智,那麼最好是兩個人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談,把自己對這件事的看法用另一種語氣說出來,而不是用吵架的方式,讓對方能夠感受到你是怎麼想的。同樣也要從對方的角度出發,

去看待問題。

彼此冷靜一段時間,不要過早的下某個結論

如果你們吵架吵得很厲害,那麼可能會說出某些傷害對方的話,那麼這時候千萬不要一時衝動說出那些分手之類的話,一定要冷靜的分析一下自己在這件事中到底做了什麼讓他(她)那麼傷心或是不高興。在冷靜過後才能更好的下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