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你更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嗯,其實我兩者都信,日久生情是必然的,而一見鍾情是難得的。日久生情是相處久了,

深入瞭解後的相互吸引。

有人說一見鍾情是世界上最妙不可言的感覺,也有很多人說相信一見鍾情的,其實也是見色起意。我不見得咯,更多是他給你一種心目中類型的感覺吧。

我相信一見鍾情,但我更相信感情是需要去經營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是看他多優秀,而是他非常適合你,讓你感覺到安心舒坦。

也有人說一件見鍾情只是單純的荷爾蒙作祟吧,基於一見鍾情那是雙方的審美觀念,對對方的外表有著極度的認可和讚賞,彼此心幕的人容易在一起,能不能長久要看彼此性格是否能融洽了。看彼此是否能包容對方。

日久生情那是對對方的外表沒有完全的認可和欣賞,可能被對方感動了或者是因為一些別的原因雙方在一起了。

彼此漸漸磨合,彼此瞭解,彼此欣賞,彼此能包容對方,成為一種依戀,那麼日久生情比一見鍾情更長久。愛情方面一見鍾情的會更幸福。

需要多久才生情,這情有多深,依戀是時間長了成為彼此的依靠並不代表著是愛情,不代表著是某種幸福,可能用親情來形容日久生情更貼切些吧

日久生情的愛情,從友情慢慢過渡到愛情更恒久,最好的不一定適合你,但適合你的一定是最好的!細水長流的愛情雖然平淡樸實,但卻會餘味悠長。日久生情才是你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久了,彼此瞭解,彼此照顧,愛情自然而然萌發。

如果說選擇的話,我會選擇日久生情,因為這是愛情穩定的基礎。

如果說渴望的話,我會渴望一見鍾情,因為這是男女們都期待的甜蜜。

如果說相信的話,我會兩者都相信,因為這都是我們不能拒絕的人生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