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愛上一個人的表現 有這些表現證明你愛上TA了

愛上一個人的表現,如果你在懷疑自己是不是愛上了對方,就看看下面這些表現,如果你有這些表現,就證明你愛上TA了。

愛上一個人的表現 有這些表現證明你愛上TA了

1、為TA無私付出

付出分為兩種,一種是情感付出,一種是金錢付出。在付出的過程中,無需用數字去衡量,關鍵要看有沒有付出的傾向。很多時候往往是男人在物質層面付出的多一點,女人在情感層面付出的要多一點,這就是愛情領域的平衡,也叫等價交換。

2、無時無刻為TA著想

當對方生病的時候,會有兩種問候方式,一種是“我去看看你吧?”,另一種是“你在哪,我直接去找你”。情侶之間在想付出實際行動的時候,多問‘你在哪’,而不是徵求對方的意見。愛是著想,也是理直氣壯。

3、無緣無故對TA發脾氣

女人的醋意往往表現在嘴上,男人的醋意往往堆積在心中。為此,戀愛中的兩個人會因為一些瑣事爭吵到不可開交,

其實讓對方過不去的並不是事件本身,而是長時間累積下來的“誤會”和“醋意”。不要把爭吵當負擔,而是看做依然在乎的表現。

4、對TA總是無厘頭

愛本身就是想到一處是一處,過於理智不叫愛,那是程式化。為此,當一個人愛你愛到你有時候都看不懂的狀態,請你不要恥笑,而是要珍惜。

5、莫名地對TA關心

他或許不會陪你談天說地,或許只會給予你更多嘮叨,甚至會讓你覺得和他在一起有一點壓抑。但他會在你事業不順的時候陪在你身邊,會在你心情不好買醉的時候給你遞上白開水。他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你一定要過的比他好。

6、總是在TA面前哭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在最愛的人面前才會嚎啕大哭,是因為不怕你笑話,也因為只有在你這裡才能得到最好的安慰。那份安慰或許是默默的陪同,也許是隻言片語,至少在她看來就是無窮的力量。

7、輕易為TA心痛

他會因你快樂而快樂,你憂傷而憂傷,這樣的他是愛你的,因為你已經成為他生命的一部分,

他會為你做很多在你看來過於偏執的傻事。

8、渴望陪著TA

陪同渴望陪同和24小時形影不離是兩個概念,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空間,畢竟親情、愛情、友情都只是生命的一部分。只是不要把“想自由”當做不陪同愛人的藉口。換句話說,如果一個不願意陪你的人,是因為他壓根就沒對你上心。

9、總願意和TA志同道合

最幸福的愛源於志同道合,相同志向的人會為了共同的目標擰成一股繩,讓彼此之間有更多的共同話語和凝聚力。

10、時刻牽掛著TA

他會時常給你發短信、打電話問你在哪裡,其實不是他想監視你、控制你,而是他在打電話和發短信的那一瞬間在想起了你,想通過你的業餘生活對你多一些瞭解。所以,當你閒暇時,

如果總出現問你在哪裡的電話和短信時,不要覺得心煩,告訴他你也很想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