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對付男人鎖魂三招數 讓其為你神魂顛倒

感情這種東西很微妙,但是需要維持得要技巧,用情太過反而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女人想要知道該如何才能讓男人更愛你?首先要徹底的俘獲男人心裡需要的情,要讓他有危機感又不能讓他覺得無趣。

第一招 用情須有度

做什麼事都要有個限制,男人對於主動的女人不是不喜歡,但是男人更喜歡征服的那種感覺,所以約會的時候事事會顯得主動,這個時候女人應該傻傻的順應著男人的引導,陷入到男人所主導的關係中,這時候男人會有優越感,這時候的男人也會對有求必應的女人慢慢失去興趣。

聰明的女人會在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學會用情有度,把握住男人,讓男人覺得自己若即若離,看上去伸手就能觸碰到,但是事實上又有一定的距離。增添自己的神秘感覺,讓男人想更進一步的瞭解你。

第二招 以柔克剛

男人剛結識女人的時候,動性比動情高,不是男人現實,而是在荷爾蒙的驅使下不得不這麼想,因為這是男性的天性,如果男人沒有動情你就主動獻身,男人對你的熱情也會快速結冰,得到了就不想在要了。

女人一定要知道,男人大部分動性是女人誘導出來的,當男人感覺到女性並不容易得到的時候,

男人會期盼的同時又不會對你太放肆,會全身心的投入瞭解你,這個時候對你投入真感情,你就已經開始得到他的心了。

第三招 適當讓他吃吃醋

女人想要男人衷心不變,就要學會挑起醋意,讓男人自動感覺到身邊的危機,

讓他神經緊張,只要他處於敏感的狀態,內心就會想要永遠的守護住自己的女人。但是女人也要懂得適可而止,不能太過分,不然會親手葬送掉自己的愛情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