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對付男人冷戰的方法是什麼 教你幾招巧妙打破僵局

面對衝突,男女戰略看來大有不同,但目標其實完全相同,都希望能呵護愛情,減少傷痛。這下你該瞭解,男友的冷戰未必出於冷漠,

而是想要冷靜;而你的談心,在他眼中不是交心,反而是煩心。您好:我倆從網上認識,劇情很爛,但這個人就是我想擁有的那個。可是我們最近一直在吵,吵完就冷戰。我不是愛冷戰的人,冷戰解決不了問題。可是他不是,每次一吵他就要冷戰。而且我跟他說過很多次:你有什麼事情告訴我,也許我幫不上什麼忙,可是我會在你身邊和你一起。但他仍沉默不語,面對他的冷戰,我該怎麼辦?親愛的小愛:受不了他的冷戰,而感到膽戰心寒?說實話,男人喜歡冷戰,而女人偏好舌戰。這是因為,男人覺得溝通不順就應暫停交流,以免衝突升溫,讓幸福降溫;而女人則相信,溝通不順則該繼續交流,將心思說明,好讓幸福重見光明。

也就是說,面對衝突,男女戰略看來大有不同,但目標其實完全相同,都希望能呵護愛情,減少傷痛。這下你該瞭解,男友的冷戰未必出於冷漠,而是想要冷靜;而你的談心,在他眼中不是交心,反而是煩心。悄聲地告訴你:男人有大狗熊的天性,遇到麻煩時,會迅速躲入精神洞穴閉關獨處,

這麼做,大狗熊才能靜下心思,找回生活掌控感。而女人在此時,若面色哀怨委屈,動作亦步亦趨,非要大狗熊走出洞穴和你甜蜜交心,只會讓他更顯狗熊的倔強脾氣,越躲越遠,面對糾纏寧死不屈。

所以,聰明的你該尊重他需要冷靜的狗熊習性,

衝突後當他老兄金口緊閉,建議你給他空間距離,優雅地微笑,在洞口輕聲說句:“親愛的,我理解你想要安靜,等你做好準備想聊聊心情,姑娘我一定開心陪你。”最後再附贈個迷人微笑。你就會發現,當你尊重他的心意並相信他的能力,大狗熊就會快速地度過洞穴期,再度變身成為能和你理性談心的魅力伴侶。只要懂他的心,即使認識劇情很爛,你們也可以擁有不凡結局!加油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