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分辨不出來 女友對我是否真心

我和女友已經談了三年了,說實話剛開始的時候我都不敢相信我們之間會發生愛情,因為我們相差十歲,可是愛情還真是說不清,

它偏偏就發生了。

開始我們的感情還蠻好的,可是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我就發現女友有些不對,我懷疑她是不是變心了。

因為我們以前是同一個工作單位的,後來女友跳槽了去了一家新公司,沒過多久,女友就跟我說她老闆還蠻賞識她。

我還為她高興呢,工作中能得到老闆的認可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啊,我還鼓勵她要好好做,不要辜負了老闆的心意。

可是後面我感覺變味了,女友每次提到她老闆都是那種特崇拜的感覺,那種由衷的神態可是從心底發出來的。

為此我和為這件事跟她吵過架,我說要她理解一下我的感受,之後女友就不怎麼在我面前說她老闆了。

而我也暗暗調查她,我發現她老闆每次有什麼飯局啊活動啊都會叫上她,而且別人都是會其他的交通工具去,只有她是坐老闆的車。

我知道這些還不能代表什麼,只是有一次,我要用一下她的手機。女友聽到我要看她的手機臉馬上就綠了,可是那個時候她又不好不給看。

我一打開手機,果然看到她老闆發給她的曖昧短信,

有些還是半夜發的呢。

還有就是最近,女友隨口跟我說了一句話,我猜她是無心的,不過我卻聽得特別清楚,她說“你不是這麼好的話我早離開你了”。

我現在不知道女友對我是否真心,還是把我當成一個備胎,我真的分辨不出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