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讓男人喜歡你 情感專家教你如何抓住男人心

在戀愛的世界裡,付出和回報總是不等。然而戀愛中總是給予的那一方,也會讓對方產生強烈的優越感。倘若戀愛的時候你的男朋友總是對你指手畫腳擺出高傲的姿態。

那麼該反省的是你而不是他。

1.提高自我心理素質 鼓勵表揚他的過人之處

每個男人都會有其優秀的一面。而這些過人之處,應該經常受到親密的人的鼓勵及表揚,激發男人的征服欲。而女人就需要不斷地提高心理素質。當面對男人過人之處時,讓男人感受到自己的好的教養及素質。

2.對男人施行 不妥協、不挫敗的方針

這是個人人平等的年代。尤其是在自己的男友面前,時時表現自信是非常有必要的。更何況當今自大的男人越來越多,而他們大多都會去嘲諷一下自己的女友,以此來抬高自己。而女人對這樣的男人就應該施行,不妥協、不挫敗的方針。

男人一般說諷刺的話都只不過是想打擊女友來滿足自己的優越感。

從而對你進行心理催眠,讓你自己也認為是自己的問題。這個時候女人一定要知道的是,這和你自身的能力是沒有半點聯繫的。只要你擁有自信,用微笑來回擊他。不妥協也不挫敗就是打敗男人最佳的方針。

3.掌握一些對方不會,而自己卻很在行的才藝

這樣的必殺技可以讓女人在戀愛中有一種優越感。不是只有男人才可以擁有戀愛的優越感。女人也可以。只要學會一些對方不對,而自己很在行的才藝。並且不能讓對方知道。

然後當你們一起去參加聚會的時候,你的男友一直跟別人聊天吹噓,而這時候你可以突然走到大提琴旁,拉一首自己喜愛的曲子。讓在場的人都為你喝彩,而你的男友會被你這樣的舉動感到震驚,然後慢慢被你打敗。只要肯努力,什麼樣的才藝都能學好。

4.時刻保持清醒 偶爾運用欲擒故縱

就算再怎麼愛一個人也好,也絕對要清醒保持最初的自己。不要太過迷戀。尤其是在你們還沒有做好談婚論嫁的打算時,彼此都應該留一些私人空間。畢竟你也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朋友。

而這麼做是為了讓他知道,你的世界不僅僅只有他。不是必須要圍著他轉。即使這樣做也許你會付出很大的代價,甚至是備受相思之苦,但是“小別勝新婚”這個道理還是有根有據的。

當你愛的他認定你肯定會陪他的時候,酷酷地來句:我還有些事情。不能陪你。這個時候對他的打擊一定會很大,當然這種招數不能經常用。因為用久了會讓對方覺得不被重視。那樣你的欲擒故縱就失效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