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三年之痛什麼意思 如何成功度過三年之癢

三年之痛什麼意思

什麼是三年之痛?意思是指很多情侶很難相處過三年,一般在三年之內會彼此瞭解對方,互相熟悉,不再有新鮮感。三年是戀人們的一個檻,而能度過三年期限的情侶一般都能很幸福地在一起。就如婚姻七年之癢之說,是危險期,也是考驗期。看彼此感情是不是夠牢靠。

明星們的感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相信最近張翰娜紮分手的新聞大家都知道。耶誕節是情侶們曬恩愛撒狗糧的時候,張翰和娜紮工作室卻雙雙發出聲明,宣佈兩人分手的消息。雖然他們的感情唱衰者居多,

但兩個人還是頂住壓力攜手走過三年,聽到他們突然分手的消息還是有些震驚的。而分手的理由,雙方表示是因事業聚少離多,感情慢慢消失,理智考慮後做出分手決定。

其中的真實原因不得而知,顯然這是很官方的說法。事業聚少離多是明星感情的常見現象,的確也會影響到感情,但為什麼有的明星情侶又能經營得很好,並最終步入婚姻的殿堂呢?說到底,會分手還是一方或雙方心裡的不堅定,沒能頂住壓力的,還是不夠愛。拋開明星不說,稍平常的情侶,也有很多會因為事業關係而分隔兩地,一年難得見上幾次面。彼此的維繫工具就是靠聊聊微信,通通電話。但如何保持這種關係的長久,往往就需要利用這些維繫工具達到生活上的同步和情感上的牽絆,

這的確需要技巧,更需要雙方的努力。

如果一方從心理上放鬆這段感情,另一方可能需要加倍努力才能保持平衡,長此以往讓雙方感到疲憊是自然的。等到某個階段發現自己撐不了的時候,同樣的也會被迫放鬆,三年之痛就是這種感情的平均極限。說了這麼多,戀愛中的情侶該如何避免三年之痛呢?這裡給你一些意見。

三年之痛怎麼度過

堅定自己的愛

關於堅持這個問題,完全看個人的意志力。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你和他,想必你也不會有其它想法,堅定不移的和對方走到頭吧!但現實就是因為選擇太多,外界的聲音會時常左右你的決心,你會開始在不適合和適合的聲音中反復徘徊,

其實一旦你開始有這種想法,三年之痛的種子也就埋下了。如果雙方在感情上面多堅定些,三年之痛其實並不可怕。

明白戀愛的真實感覺

不管在熱烈的感情,都會隨時間歸於平淡。這並不是對方不愛你的預兆,而是感情成熟的一種標誌,一種如同親人相處般的舒適感。

相信對方

雙方的猜忌來源於誤會,而誤會可以通過溝通來解決。如果你發現了什麼蛛絲馬跡一定不要用質問的口氣去抱怨,咒駡,心平氣和說出自己的感受,讓對方明白你不喜歡ta這些行為。男女的感情思維是有所差異的,所以多半的問題來自於不瞭解。

包容和關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戀人相處的過程也是磨合的過程,

有不合在所難免。這裡就得提到包容和關心,包容對方的一些小缺點,對於你看不慣的習慣,採取讓雙方都能接受的方式解決,而不是抱怨。關心對方的生活,就像關心自己一樣。

保持吸引力

感情的維繫還離不開吸引力,很多感情的破裂就在於生活的一成不變。所以即使在一起,也不要忘了提升自己,這是保持新鮮感的最佳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