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痛徹心扉的傷感語錄

人生到頭來就是不停地放下,可最痛心的是,我都沒能好好地道別。

小時候認為流血了就是很嚴重的事了不管疼不疼哭了先說直到長大了才發覺流淚比流血更痛

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變淡變陌生的過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

很多東西舍不得丟,很多東西舍不得忘,就是因為這些舍不得,才讓我們變的脆弱。

只知道剛的人,難免會被折斷;只有柔的人,到頭來終是懦夫。

再堅強的心,也會有脆弱的地方,再樂觀的人,也有疲憊的時候。我們總是敞開心扉,用真誠換取別人的真心,卻一次又一次被冷漠無情涼了心。

握不住的沙子,勉強了會痛苦,揚開了會遺憾,怎樣的一種選擇,都是悲傷。

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知道怎么傷害一個人么,就是拼了命的對她好,突然抽出來,她可能哭都哭不出來。

光!如果你真的存在,請照射的我心的角落吧,驅散那頑留的傷愁,黑人雖然很黑,但是他生活在陽光下。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里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shangxin/3101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