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擁有女人後男人善變的心理 男人的心理反差

有句話說得好,男人婚前是哈巴狗,婚後是大狼狗又或者是癩皮狗。講的是男人的善變,其實男人跟女人一樣,都是很善變的,尤其是在擁有你之後。漸漸地,你會發現很多事情都很之前的不一樣,包括他的說話做事。下面,小編就為你帶來擁有女人前後,男人的心理反差。

男人善變心理一

有些女人會覺得,沒和男人在一起的時候,這個男人很勤快,時常把自己的房間、衣服收拾的井井有條,有時候甚至幫女人收拾衣物。但真正和這個男人在一起之後,女人會發現男人也漸漸變懶了。其實每個人都有貪心,希望自己在沒有女人之前,什麼東西整理的妥妥當當;男人有了女人之後,把什麼東西都搞得亂七八糟,不是因為男人變懶了,而是因為男人喜歡一邊看著女人替他收拾東西一邊嘮叨自己的邋遢,男人覺得這是一種幸福。

男人善變的心理

在沒有完全擁有女人之前,男人希望天天都是情人節,自己可以極盡浪漫之能事,大獻殷勤,他們就像塊上足了發條的表,圍著女人不停地轉,男人說的話對女人來說是一言九鼎;在擁有了女人之後,男人希望永遠廢除情人節,自己可以不費任何口舌,

安心睡覺,而此時,女人就像座鐘,圍著男人每隔一小時就撞得當當響,女人對男人說的話是一言九“頂”。

男人善變的心理三

不要看男人表面上很堅強,很多事都選擇一個人來扛,其實他們內心也是很脆弱的,有些時候也希望像個小男孩一樣依靠在母親的懷裡哭泣。

男人在沒有擁有女人之前,總是嘴上說“男人有淚不輕彈”;男人有了女人之後,明白了那是因為“只因未到傷心處”;對男人多一點的呵護,多一點的關懷,男人擁有女人後,希望得到更多的愛,甚至有時候喜歡耍點小賴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