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讓男人放不下的女人 這三種讓人難忘懷

來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我們總以為只有女人會在分手之後戀戀不忘,男人總是能夠很灑脫的向前看,找新的人。其實不一定的,遇到了某些特別的女人,

男人也會放不下的,那你知道有哪些女人會讓男人放不下嗎?

第一種,獨立的女人。這種女人在戀愛的時候並不會太過依賴男人,如同自己是一棵必須依附著他生長的藤蔓一樣。獨立的女人,她自尊自信,不會讓男人看輕她,也會讓男人覺得更加地有征服欲。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男人不需要承擔太多的責任,跟她相處時很放鬆,所以分手之後也會很難的放下。

來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第二種,熱情如火的女人。這種女人,她的生命信仰是用心去度過生活中的每一個時光,她們時時刻刻都要努力的綻放,如同沙漠裡開得鮮豔的玫瑰一般,熱烈惹眼。

跟這種女人在一起,會覺得想要去征服高山,征服大海。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男人也會覺得自己變得年輕了,她的愛時時刻刻地燃燒著自己,因此分手過後遇到的其他女人都會顯得平淡了些,因此男人就更加放不下曾經這個熱情如火的女人了。

來源:站酷作者:Veles Studio

第三種,柔弱卻堅強的女人。這種女生她很特別,她看起來楚楚可憐,非常柔弱,好像誰都可以欺負她一樣。但她的骨子裡卻有一種韌性,她不肯屈服於生活中的任何一個困難,而且她也不甘願讓你掌控她的人生,但是看著她楚楚可憐的樣子,男人又很想要保護她,心疼她。

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放不下,

會想要把她好好的捧在手心,呵護起來。男人對於弱小的女孩子都有一種天然的保護欲,因此分手之後也會不捨得放下她,會經常的念著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