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一個男人不願意跟你領證 或許只是恐懼婚姻

婚姻對於女人來說,可能是愛情至高無上的嚮往。只有足夠愛,才能走向婚姻。也只有願意娶你的男人,才足夠愛你。所以,當她很愛一個男人時,

她時刻等待著對方能夠向她求婚,向她許下愛的承諾。

男人卻總是不肯鬆口,甚至推三阻四。這讓女人很失望,也很難堪。她甚至懷疑對方不愛自己,否則也不會不願意許諾婚姻。其實,在男人心裡,愛情和婚姻是兩碼事,他可能足夠愛你,但是他對你的愛和跟你結婚,或許不能同等對待的。

在男人眼裡,愛情是甜蜜的,婚姻是麻煩的。戀愛時,你們眼中只有彼此,無論是早安吻,還是晚安問候,摒棄了煩擾的工作,你們之間只有彼此。那段甜蜜時光,可以使人非常幸福。

而婚姻,太過繁瑣,太過具體,會讓很多東西摻雜在彼此之間,柴米油鹽醬醋茶,每一樣都不能少,每一樣都要操心,它會慢慢消磨彼此間的感情,讓你們忘記愛情的初衷。

在男人眼裡,愛情是自由的,婚姻是束縛的。享受戀愛,是很多人的想法。愛就在一起,不愛就分手。他們認為好聚好散,才是對彼此負責。不愛了,不需要強行綁在一起。而婚姻,要的不是甜蜜,而是責任。那些甜蜜的東西,代替不了對家庭的責任。就算你們不愛了,你們要考慮雙方家庭,考慮太過世俗的東西,它就像一個牢籠一樣,進去容易,出來很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