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讓男生主動追你 首當其衝是建立吸引力

無意冒犯,多數男生是這樣一種動物,在擇偶時,同時面對自己很心動的A類女生(顏值出眾戳中他點)和無感持保留態度的C類女生(顏值舒服普通卻沒那麼心動),如果他沒自信把握能攻略下A類女生,那男生通常會暫時退居二線,與C類開始長久廝磨。只要A類一直拿不下,或者發現與C類相處感覺還不錯,那就會留在二線。

難以否認,無論自己願不願意,我們曾或多或少都被男生劃分至了他們的二線選擇內。具體來說,C類女生就是生活中的你我她:天真率直,長相平凡,毫不掩飾自己等待有人來愛的熱切,

用自己那點不太強的社交直覺來期盼得到真命天子的機會,但卻常常遇見俗爛的男人。

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中的吉吉就是這樣,她不斷地約會,自信於自己總結出的理論,還會找好友組成小軍團一同分析作戰方針,可是事情總不如想像的那樣順利。她非但越來越困惑,自己也變得日益神經質。

在她與康納第一次約會見面的時候,服務員問要不要續杯,吉吉很體貼地問道:如果你要喝的話(潛臺詞:我很樂意奉陪),要是你想走,我完全(OK)……然後說完很緊張地等待男生反應,康納嗯了半天選擇續杯,這對吉吉來說,是一個男生對她有好感意向的指標。可事實是散會後,男生立刻掏出手機給另一位元女生打了電話,

繼續進行下半場。

而吉吉呢,僅憑著他願意續杯就認為對方一定對自己有意思,興奮得花枝亂顫第一時間通報給好友。

又一次在酒吧裡,她和一個男人互換了名片後,男生先說的是:我稍後會聯繫你。臨別時又說:希望能接到你電話。有過前車之鑒的吉吉立刻覺得不對勁,她追問著那個和他交換名片的男人:你的說法好像有些矛盾耶,所以我只想問清楚到底是你先打給我,還是等著我打給你?結果是對方嚇得落荒而逃。

以上兩個男生,事後一周都沒再主動聯繫吉吉。而她卻覺得,也許是他太忙了,也許是出差了,也許是被車撞了……仍然懷抱幻想。

直到結識對直男心理瞭解透徹的酒吧老闆亞曆克斯,告訴她一直沒明白的事實: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吉吉心裡也許不是沒出現過這樣的聲音,但她在二線裡努力過,可惜方向完全不對。具體來說,她犯了以下幾個錯誤:

1.她沒定位准自己在所處關係中的狀態階段。身在對方的二線選擇中,又是剛認識的狀態,就追債似的去男生常去的地點伏擊,把撕碎的名片又粘回去重新聯絡對方……不是說不可主動,而是她主動得不得要領,不看階段,像個無頭蒼蠅一樣亂飛,只會一次次撞到冰冷的牆上。

2.在二線閒散期,過度釋放好感。這個時期最重要是應該展示自己的高價值。也就是說在對方對你好感不夠強烈的情況下,你應該進一步吸引。而這時過度示好就是倒貼,吉吉正與第三個認識的男人打得火熱時,

男人告訴她明天自己就要出差去外地,可能聯絡不上。好在吉吉警覺地及時詢問了亞曆克斯,方才醒悟,差點就白送了肉體。

3.缺乏社交直覺。以上種種,都是缺乏社交直覺的表現。簡單來說,就是應該知道什麼時候進,什麼時候退。既然不是男生心中的A類,那就應該耐心地建立吸引,累積好感。吉吉卻一次次從風吹草動裡錯誤地解讀出男生對她意向強烈的信號,自己拼命倒貼。

在第一吸引力不是那麼強烈到足夠支撐起他主動來推進雙方關係的情況下,C類女生如何讓男生對你產生足足的追求動力呢?

1.重新展示高價值,建立吸引。

因為是吸引力不足才被他放在二線,那就要加強對他的吸引力,重新成為他的一線選擇。

這個吸引力不僅僅是顏值,還要從雙方的互動中瞭解對方大概的擇偶標準,同時也可以通過這個過程瞭解對方是否真正適合自己。比如對方喜好成熟的女人,你是不是一個愛哭愛鬧的小蘿莉?如果你正想變成一個成熟的人,那麼你就可以通過這個過程去調整自己,學會長大。但如果你希望在一段關係中,做一個孩子,希望對方包容你,你就不必因為他條件好勉強自己,因為一進入長期你就會暴露。

2.平衡心態,不要過於著急期待一見鍾情。

情感的事從來都不是畢其功於一役的,在初期要做的就是耐心,舒服愉快地去與對方相處。這也是我們常常說的朋友心態,朋友心態往往能讓一個女生保持優雅,那些“狠嫁”的女人,

總是嚇跑男人。

3.凡事都講究度。

有的女生往往是做足了第一點,即拼命去提升自己顏值了,在變美的路上越走越遠,拉不回來。就算是晉升為了他心中的A類,但不做足後續深層吸引交流就很容易被短擇。因此需要加強聊天交流部分,跟他從淺層的興趣愛好,逐漸深入到聊情感、家庭等三觀層面,加深吸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