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給女朋友送戒指怎麼才浪漫 三招教你俘獲其芳心

來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給女朋友送戒指求婚怎麼才能浪漫,怎麼才能感動她讓她答應你,這是十分有學問的一件事情。女人都是喜歡男人給自己製造浪漫的,

都比較注重你的求婚儀式,不想這麼隨便就嫁給一個人,想要以後可以有回憶,有紀念。

所以作為男人應該怎樣送女朋友戒指求婚呢?小編教你幾種打動女朋友的方法。

來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第一、如果你女朋友是那種很會過小日子,

很賢慧的那種女生,你可以趁她睡著的時候把戒指戴在她手上,等她醒來的時候抱著她,在她耳邊親昵的對她說嫁給我,這時候女人昏昏醒醒的狀態下,一般都會答應的。

第二、你可以跟她出旅遊,定一個浪漫的酒店,把酒店房間都鋪上花瓣,鋪成心形,床上放著你的求婚戒指,然後把你女朋友帶到酒店房間,先蒙著她的眼睛,到了的時候再打開讓她看到滿地的心形花瓣,讓她深處這份浪漫中的時候,把床上的戒指拿出來,單膝下跪,向她求婚,女生一般在這麼浪漫的場景下一定會答應你的。

來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第三、你可以利用一些高科技,比如說你約她到一個比較空闊的地方,手控遙控車,車上放著戒指,然後把遙控車開到她面前,讓她發現戒指,然後順勢向她下跪求婚。

或者你可以利用遙控飛機,把飛機飛到她面前,飛機上吊著一個戒指。這種方法就比較特別,比較用心,喜歡浪漫的女生一般都喜歡這種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