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對婚姻恐懼 或許你該從這些方面找原因

婚姻就像一個城堡,有的人拼命想要擠進去,有的人卻一直在門口徘徊。對婚姻渴望的,往往是女性。而恐懼結婚的,通常是男性。

當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談了很久的戀愛時,她必定等著對方向她求婚,等著跟對方跨入婚姻的殿堂,可對方遲遲不肯行動。等不及的時候,女人便直接詢問,可男人的答案卻是恐懼婚姻。女人以為男人是在找藉口,很想一走了之。可你不該如此衝動,男人恐懼婚姻,或許另有隱情。

第一,童年陰影。如果他出自單親家庭,可能從小就目睹了父母爭吵不休、大打出手的情景,他害怕這種有你沒我的對峙生活,以為這些矛盾都是婚姻造成的,所以才排斥婚姻,恐懼婚姻,不想讓這種不幸延續。

第二,失敗經歷。如果他曾經有過一段不太愉快的婚姻,那麼他從一個牢籠裡逃出來,自然不想重新進入牢籠。因為那對他意味著二次傷害,意味著在傷口上撒鹽。

第三,害怕擔責。有些人,適合談戀愛,卻不適合結婚。戀愛時,他可以疼你寵你,你們過得很開心。但是他害怕擔責任,他怕不能給你幸福,不能承擔整個家庭的重擔,所以,遲遲不敢開口承諾。

如果你愛對方,如果他的過往你可以接受,那麼你應該慢慢開解他,讓他知道你的誠意,讓他看到你是非常適合結婚的女人。就算你等不及,也不要逼迫,因為壓力越大,他們躲得越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