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孩想冷靜一段時間怎麼辦 3件事讓你度過分手危機

來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情侶之間相處,遇到矛盾男生總愛逃避,他們總認為躲過一劫是一劫,殊不知每次的逃避都會在對方心裡留下傷害,等到傷害累積到一定程度,對方會覺得疲憊不堪,她會無奈地跟你說,要冷靜一段時間。

女孩說要冷靜一段時間,你可千萬不能當她真的只是想靜一靜,她這是想要跟你分手,提前給你一個心理預警。如果你連這些都不明白,等她冷靜過後,就該跟你提分手了。如果你想留住女朋友,這時候,你該做三件事。

來源:站酷

第一,關懷不能少。她想冷靜,你就暫時放手。雖然不能出現在她面前,

但是要像往常那樣關心她。尤其是每晚的晚安問候,一定要照常發,讓她就算在冷靜期,也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第二,自我反省。既然她沒提分手,你們之間還有轉圜的餘地。只是她或許在哪一方面對你不滿意,所以在考慮該不該繼續。所以,你要從自身找原因,如果能知道她介意的是什麼,才好對症下藥。

來源:站酷

第三,及時道歉。明白自己的錯誤,就不要拖延時間。拖得越久,女人越堅決。所以,你要有針對性的向她道歉,讓她明白你在認真思考你們之間的關係,你認真對待這份感情。女人容易心軟,看到你如此對她,她不由自主會軟化,會再次給你機會。

談戀愛需要相互磨合,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才是愛情持續保鮮的秘訣。

不要總是犯同樣的錯誤,否則,女人心冷了,就不會再回頭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