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撩妹找話題 撩妹聊天的3點注意事項

怎樣撩妹找話題

聆聽的能力

女生很討厭那些滔滔不絕、自我膨脹、打斷別人說話、從頭到尾只顧講自己的男人。因為在女人看來,這頂多是一種不安全感的表現。成功的溝通應該是雙向的。當她想要開始說話時,你最好仔細聆聽。雖然想跟你說話,並不能代表她喜歡你,但至少對你不反感。當男女之間的吸引建立在信任的平臺上,這段關係才算穩固。

另外通過聆聽也可以搜集資訊。你可以得知她:渴望什麼、討厭什麼、在意什麼,以及她對事情的態度與價值觀。

發問的能力

使用開放式的問題去引導女人說話,

會讓話題的延續更為輕鬆。比如你可以問:你覺得目前的工作對你來說最大的挑戰在哪裡?等等。這個問題乍看之下很嚴肅,不過你若能在適當的氣氛下切入,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另外,發問同時也是製造話題、延續話題的關鍵技巧。

講故事的能力

不要刻意局限話題,營造和諧的聊天氣氛會讓聊天進行得更順利,就是讓女生感覺跟我聊天很舒服、很沒有壓迫感。不過女人要的不只是氣氛,她們更希望遇到能夠激發她們思緒的男人。換句話說,你若能適時發表你對事情獨到的見解,或是點出不曾被察覺的微妙之處,並以類似說故事的情節作描述,你將使她產生前所未有的悸動。

撩妹聊天的三點注意事項

展示價值,這點最重要

為什麼說這一點最重要呢?簡單來說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任何人都是願意和王思聰交朋友,而不是犀利哥。怎麼通過網路展示個人價值?

1、頭像,這個是第一印象

2、朋友圈,一定要是有價值的內容,比如健身,和朋友旅遊,吃美食!而不是各種搞笑段子,網路截圖,遊戲截圖。

3、聊天過程中也需要展示自己價值,比如工作,廚藝等等。

聊天中學會調情

這一步決定了你和她是朋友,還是情侶。你如果只是展示自身價值,你確實會吸引到女生,但是女人都是比較矜持的,你如果在對她有一定吸引力的情況下,不通過調情去拉近你們的關係,最後你們便只能是朋友。

話題適可而止

每個人性格不一樣,有的妹子你可以一開始跟她開玩笑,

調情,她會很開心。有的妹子你在不熟的情況下去和她開玩笑,調情,最後卻會越來越討厭你,甚至拉黑你。所以你需要學會判斷,什麼時候應該做什麼事,什麼時候適合調情,什麼時候妹子是開始反感了。做到適可而止,而不是一味地去調情,即使妹子已經很反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