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聊天撩妹技能 這樣聊才會讓少收到“呵呵”

聊天撩妹11招技能

1、撩妹聊天的方式,最好不要採用直接問答式。比如:男:“你吃飯了嗎”女:“吃了”男:“吃的什麼”女:“吃的炸雞”。如果是這樣,會讓聊天氣氛變得沉悶,導致很難繼續下去。

2、撩妹聊天不是等對方說一句,你再說一句。而是要儘量的掌握話語主導權,主動來引導話題。當她想多說的時候,讓她儘量多說。

3、永遠不要吝嗇讚美的語言,多說一些讚美的話,女孩子都喜歡聽這個。

4、如果女生突然沉默,可能是不知道怎麼說,或者對所說的話不感興趣。那你就不要追問,或者試著換一個話題,來打破局面的尷尬。

5、聊天的角度,從關心,愛護對方出發,會更獲得女孩子的好感。

6、聊天在聊到生活中的瑣事時,最好能以幽默的形式表達出來。

7、聊天在涉及到感情的問題時候,最好不要追問。可以說,在一起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和你聊天感到很親切……陳訴某種狀態,她帶給你,自己編。

8、幽默是聊天最好的調味劑,讓聊天變得更開心有趣。如果你能很成功駕馭幽默,很容易取得對方的好感。

9、聊天最好適可而止。建議一次聊的時間不要太長,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主要是聊天的氣氛很融洽,雖做不到每次,但保證大部分就行。

10、撩妹聊天,儘量以女孩子感興趣的話題為主,但同時你要把握主動權。在聊到尷尬時,及時的主導話題走向。

11、要使自己的語言有魅力,

那就要多多書,增加知識面,要學會使用聯想。比如說,說到橘子,就要想到橘子與桔子的區別,產地,吃橘子的好處與壞處等等,這樣就會增加話題的持續性和深度。

聊天撩妹基於的三大條件

你對對方有吸引力

舉個例子,你每天去菜市場買菜,賣菜的那位阿姨看你小夥子長得神清氣爽,即主動找一些話題跟你攀談,小夥子,你在那裡上班呀?家裡有幾個人呀;有沒女朋友呀……你是想跟她聊呢,還是不想跟她聊?你是想理她呢,還是不想理她?假如賣菜是的20歲的妙齡少女,你又當如何呢,這時候角色即反過來了,是你在不斷地想找話題!有吸引力是聊天的大前提!沒有吸引力想要聊下去就會變得困難。吸引女生的方式,

就不詳細說了,著手從內在和外在開始改變吧!

對方情緒在狀態

聊天的情緒也很重要,微信上可以通過語言感受到,現實中可以通過表情感受到。試問如果她剛跟好友吵架,誰又願意理人說話呢?

實質性的交流是延續話題的關鍵

聊天的過程中,必須得有一定的實質性溝通,否則即是為了扯皮而扯皮,可能開始時你還聊得很不錯,扯到最後對方就沒多大興致跟你聊天了。所謂實質性溝通即是要求我們聊天的內容要一定程度涉及雙方的職業、生活、學習、興趣愛好等這些需要在這種聊天模式下同時加入的我們稱為基本資訊交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