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撩妹技巧-知己知皮方能百戰百勝

每每傾聽他們的痛楚和苦惱,一種特殊的感覺一直縈繞在我的心頭。以前我並沒有太多留意,但現在,我撥開了這層迷霧,用語言提煉出了這若隱若現的感覺——用最簡單的話來說。

就是:

我喜歡一個女孩,我對她毫不保留的體貼和疼愛,對她死心塌地的好,而她似乎並不領情。

忽冷忽熱,飄忽不定。有部分兄弟嘗試表白,卻被女人冷冷的拒絕。

簡單的概括就是上面的幾句話,對女人交出了你的心卻收到這樣的回饋,說的似乎不疼不癢,但下面描述的表現。

敢說能擊中看這篇文章的90%的兄弟:

你嘗試每天給她發微信、短信,噓寒問暖,體貼備至,天氣預報,生活常識,幽默笑話不曾間斷……QQ、微信不斷地問在嗎;有空嗎;今天玩得好嗎;累了就早點休息……或是嘗試約對方出來,說請吃飯,請看電影,甚至看演唱會……類似的舉動還有很多,但這些都有個共同的結果:女人不理睬你。

發微信對方一般不回,充其量一句哦,恩,知道了,我要洗澡了,我睡了,(女神3寶)。

想約出來那更是難上加難——我約了別人,我還有事,我有個檔要搞……

就算好不容易約出來了,卻發現還帶了個閨蜜,一天下來,吃喝玩樂,你的錢包空了,關鍵是對方還沒怎麼理你,你完全成了免費的ATM。

電腦前、手機前的兄弟,上述的情況,有沒有在你身上發生過?如果有,請低頭默哀三分鐘——大家可能都知道一個詞,備胎,雖然不好聽,但不幸的是,你就是對方的備胎。

先不要著急難過,事情我們總要弄個水落石出,既然已經死了,那也要死個明白啊,但很多兄弟出於各種原因,在成為女人備胎後,或是獨自沉淪,沉溺網路煙酒,或是發洩怨氣,朋友家人成了出氣筒……一個真正的男人不是這樣的,

他們會安下心來分析原因,提升自己,伺機捲土重來。如果你也是這種的兄弟,那麼請你關上門,靜下心,一字一句地,仔仔細細地往下看:接下來我給大家說說這麼做為什麼會死:

首先,要送給大家一句話,你所知道的戀愛方法,99%都是無效的。

一般情況下,你所知道的戀愛方法不外乎是從電視,小說,電影,電視劇裡看來的,那裡面的男主角對女人好,你也學著對女人好,但人家有主角光環,女人會愛上人家,但你的目標卻不會因為你對她好而愛上你。

不過,如果你的目標變成了一個男的,你對他關心,經常找他聊天,一起玩的話,那不出意外你們會變成很好的朋友,對方也會主動關心你,

對你敞開心扉。

但對女人這麼做,一般情況下你就死了,因為:

一、你這樣做很容易就被女人識破意圖,即你想追求她,而這時候,就有兩種情況,

1,女人恰好也喜歡你,於是出現了童話般的結局;

2女人對你沒感覺,於是出現了開頭描繪的結局。

二、你所意中的女人應該是個有魅力的女人,這樣的女人身邊肯定不乏追求者,但你不會知道,不僅僅是你自己對她好,她身邊就充斥著一大堆像你一樣的人,她接受了足夠的關心和愛護,根據人性的弱點——人們不會珍惜那些唾手可得的東西,太多了就厭煩了,她就不會在乎這些關心,這時候,你再表現的和其他人一樣的噓寒問暖,就會讓女人感覺很厭煩。

三、你這樣做就是在討好女人,

而在尋找男朋友的時候,女人會找那些能真正帶領她的真正人,是她可以放心的把一切交給對方來帶領,尋找像小時候坐在父親的單車上那樣的感覺,而不是那些像一個小弟弟一樣討好,給她送昂貴的禮物,請她吃飯看電影,還卑微的問“我能牽你的手嗎?”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