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男上司對你好感表現 我在他眼裡是這樣的

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都是很容易對聰明努力又不矯揉造作、不高談輪廓的人產生好感的,俗話說‘聰明人都喜歡和聰明人交朋友’,

我想還是很有道理的,因為和聰明人打交道不累,能輕易理解你,和你產生共鳴。男性上司也不例外。如果男性上司對你有好感會有哪些表現呢?能從哪些方面可以感受到呢?

我們可以從這些方面感受到:1.如果男上司對你有好感首先他會找機會認識你,

當然這是你表現的很好別人在他面前對你稱讚有加,成功引起了他對你的注意的情況下,並在剛認識你的情況下對你進行誇讚,鼓勵你繼續努力。

2.他會和比你級別高點兒的領導多次提起你,誇獎你的能力,然後你的小領導也來對你進行誇獎了。但這個可能不是很明顯,很多情況下你可能都不會知道很有這麼一個過程。

3.做什麼事情第一想到的都是你。有工資需要分配下去的時候他想到的第一個人會一直是你,叫你去辦公室很多次的人一定回事他。

4.會教你很多事情。男上司對你有好感會主動教你很多事情,因為他希望你能少走點兒彎路,讓你順心好過些。

5.會跟你分析討論很多不屬於你工作範圍的事情。

喜歡跟你分析討論事情,聽你看法。

6.應酬的時候會顧及你,不讓你被灌醉,還會幫你找藉口讓你少喝點酒。

說了這麼多男上司對你有好感會有的表現,你覺得你的男上司對你有好感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