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上司對你有好感 這應該如何判斷

1174

來源:站酷

進入社會之後,在一個工作環境中,,難免會遇上一些與自己合拍的人,或者說是因為你的工作能力或是個人魅力,

吸引到某些異性的注意,尤其是自己的上司。這是在一個公司中經常發生的情況,上司對自己的下屬有好感。遇到這種情況時,作為下屬應該怎麼辦?在考慮如何應付的同時,首先是要搞清楚上司到底是不是對你有好感,否則鬧出烏龍就不好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2798700003612

那麼,身為下屬應該怎麼判斷自己的上司對自己有意思呢?通常,上司對下屬有好感之後都會有這些表現。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來源:圖蟲作者:57422845172647469

一、上司對你有好感的表現。

1、無端增加你的工作量。

一直以來,你的工作量都是固定的,假如你發現你的工作量突然增加了,

而且增加了之後經常和上司一起加班,或者是相處,這就很有可能說明了,上司是在增加你們相處的機會。

2、在工作上照顧你。

身為公司的員工,假如你犯了錯,難免是會受到責罰的,但是你的上司不僅沒有責駡你,而且還好聲好氣的安慰你,這只能說明他對你有意思了,所以才會格外關照你。

來源:圖蟲作者:56686378540466846

3、關心你的私生活。

在平時的工作上,上司和下屬之間除了公事,基本上就不會有多少交流,但假如上司突然開始關心你的私人生活,而且還旁敲側擊的詢問你的感情狀況,你可別以為是上司關心下屬,只是因為他對你有別的心思了。

4、有意無意地約你。

上司會借著工作的藉口約你出來,約你出來之後又不聊公事,而且這樣的情況還經常發生,那麼你就要有所懷疑了,別以為上司的目的是為了簡單的公事而已。

來源:圖蟲作者:57437491011128433

二、如何對待上司對你有好感這件事。

1、搞清楚對方的基本情況。

很多上司都不會和下屬過多的提及自己的感情狀態,所以很多時候都不知道對方到底是不是單身。因此,在深入瞭解之前,一定要知道對方的基本情況,至少要知道對方是不是單身吧!不要莫名其妙的就變成小三了。

2、弄清楚自己的心意。

不管是男上司還是女上司大多數都是很有魅力的,

所以很多人都會動心,但是要搞清楚自己這份心動到底是出於崇拜,還是真心實意地喜歡。

來源:圖蟲作者:286593684451098646

3、不要太過於一往情深。

辦公司戀情雖然兩個人能夠經常在一起,但是有時候越瞭解越容易有爭吵,所以,一定不要一開始就全身心的投入,因為誰也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好的結果。怎麼說你們也是有身份差距的。

4、不要輕易辭職。

雖然說,兩個人談戀愛不一定有結果,但是就算是分手了也不要因為尷尬而輕易辭職,愛情雖然重要,但是經濟上也是需要考慮的。怎麼說,找到一份工作也是不容易的,而且已經工作這麼久了。

和上司談戀愛是有很大的風險的,所以一定要謹慎的考慮,不要被一時的情感蒙住了眼。

因為誰也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好的結果。怎麼說你們也是有身份差距的。

4、不要輕易辭職。

雖然說,兩個人談戀愛不一定有結果,但是就算是分手了也不要因為尷尬而輕易辭職,愛情雖然重要,但是經濟上也是需要考慮的。怎麼說,找到一份工作也是不容易的,而且已經工作這麼久了。

和上司談戀愛是有很大的風險的,所以一定要謹慎的考慮,不要被一時的情感蒙住了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