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初中男生喜歡你的表現 這些事情經歷過嗎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一,喜歡捉弄你

首先,當初中男生喜歡你的時候,可能有一個比較顯著的表現,那就是他非常喜歡捉弄你。這種捉弄可能在現實生活中是比較常見的,

但是在那個年齡段,在那個特殊的時期的女生,她往往無法感受到那個男生捉弄她的心意,甚至女生會反思自己是否在哪裡做的不妥,然後讓男生討厭自己了。

而且這樣的捉弄往往帶著一種親昵的舉動,可能在這個過程中,女生也會有一種心動的感覺,但是她分不清楚那個男生是討厭自己還是喜歡自己。因為有些時候,一些比較幼稚的初中男生為了贏得喜歡的那個女孩的關注,他可能就會做出一些欺負她的事情,這樣女生可能會與他越來越疏遠。

在這種情況下,他只好繼續的欺負她,繼續想要引起女生的注意,但是女生可能會覺得更加傷心,然後她就會更加疏遠男生。

這種惡性循環,其實是非常可惜的。

來源:圖蟲作者:240073141337063971

二,經常維護你

初中男生喜歡你的時候,也有可能會經常維護你。這主要發生在一些小團體的身上,也許在一個班級中會有不一樣的人,可能她們就會不自覺地形成自己的小群體,在這種情況下,

可能一個群體對另一個群體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也許她們還會發生衝突,可能男生會特別關注那個女生所在的群體,甚至他想要融入進去,而且他還會接近女生的朋友去向她們詢問女生的一些情況,或者是喜好。發生一些特別的事情的時候,他還會經常維護女生。

來源:圖蟲作者:145131317241577550

三,其他人都知道

初中男生喜歡你的時候也有可能是其他人已經看出來了,但是你們是當局者迷。在這種情況下,可能你覺得那一個男生符合喜歡你的表現的話,你可以勇敢的去向他暗示一下,這樣,你也許可以看到他突然結巴或者是耳朵和臉頰迅速的變紅,也許這是真的。

來源:圖蟲作者:261936766831034465

四,關注你

初中男生喜歡你的時候也有可能會經常關注你的一些事情,就像一些小細節,他也不會放過。在你跑步的時候,他可能會默默的陪著你跑步,在你做習題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會仔細地為你解答,並且詳細的寫出一些步驟,甚至可能你會有點笨,但是他還是不遺餘力的教你一些解題的方法,還會主動將一些錯題本借給你。

來源:圖蟲作者:255573145716785293

五,親近你

初中男生喜歡你的時候也有可能會想要親近你。這種情境可能是平時你比較喜歡穿校服,但是其實很少學生會在某一天穿這個校服,但是他卻願意與你一樣在那一天穿同一件校服,這樣就會有一種情侶裝的感覺。或者他看到你的頭髮有點亂了,他會提醒你或者是親手幫你調整。

來源:圖蟲作者:256679366083477695

六,關心你

初中男生喜歡你的時候也有可能會特別關心你。這種關心,有可能是在你跑步了之後忍不住馬上坐下來的時候,他會提醒你先走動一下。也有可能你與他發生了一些爭吵的時候,在自習室他會忍不住一直傳紙條給你,讓同學幫他傳話向你解釋。

來源:圖蟲作者:256679366083477695

六,關心你

初中男生喜歡你的時候也有可能會特別關心你。這種關心,有可能是在你跑步了之後忍不住馬上坐下來的時候,他會提醒你先走動一下。也有可能你與他發生了一些爭吵的時候,在自習室他會忍不住一直傳紙條給你,讓同學幫他傳話向你解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