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對相親男反感 讓女生反感的相親男行為

相親男穿著不得體

第一眼看到對方的整個形象氣質,和女生預想的有很大出入的話,是會讓印象分大打折扣的。甚至直接關係到接下來與你談話的熱情程度。其實不管你醜或者怎樣,一定要穿得整潔乾淨,大方得體。不要穿一套不合身材的衣服,鬍子拉碴,會讓你顯得0讓特別邋遢。

做事欠缺考慮,不尊重女生意見

既然是相親約會,男生在一些方面一定要諮詢女生的意見。如果太過大男子主義,可能會遭致反感,約會時男人是要有主見而不是獨裁。比如在點餐時,男生最好禮貌詢問女生要吃點啥。

對方可能有不愛吃的,也可能不能吃辣等等,雖然女生會處於矜持而說隨便,而你出於男人一定要考慮到這點。如果對方是有意考察你,弄得不好可是要扣分的。

說話過於被動

一般來說,約會時聊天男生最好占主動,來引導女生談話,不要太過於被動。在聊到舒服的點上,或者女生願意多講的時候,可以當個很好的傾聽者。不然太過沉悶,第一會讓女方覺得沒有吸引到你;第二會讓女方覺得和你相處很累。一定是會扣分的。

說話顛三倒四

雖然說在聊天時,女生如果想說,男生可以當一個很好的傾聽者。但一定要用心聽,不要說話顛三倒四,她問東你說西,根本不在一個頻道。又比如女生剛剛說過的問題,然後你再重新問,

這是最讓女生反感的,這分明就是沒用心聽我說話嘛。所以,這樣也是會扣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