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沒氣質的男生的表現有哪些 這樣的穿著讓女生反感

沒氣質的男生的表現體現在很多方面,其中比較明顯的兩個方面就會行為談吐和穿衣打扮。男生要想給別人留下一個非常好的初級印象,

那麼首先就要注意自己的穿衣風格。對於女生來說,她們是非常討厭男生穿緊身褲的,尤其是還有些胖的男生。男生穿緊身褲會讓人覺得他特別的礙眼,哪怕他的顏值還可以,也會給人留下不好的初級印象。

除了這種穿著,還有兩種穿著讓人厭惡,

一種就是夏秋季節穿的格子衫搭配過膝的短褲,更嚴重的是還搭配了一雙人字拖。其實格子衫是一個永不過時的衣服,但是穿者要非常的慎重,如果穿好了就是時尚,而穿不好就是讓人覺得土。還有一種就是秋冬季節有些顯暗的大衣搭配一個寬鬆的運動褲再配上一雙髒的運動鞋,這樣的穿著讓人看一眼就不想再看第二眼。

除了穿著方面,男生的言談舉止也是非常的重要。如果你穿的非常時尚,但一開口卻滿滿的家鄉氣息,這也會讓你大大降低對你的好印象。所以如果要想提高你自己的氣質,那麼你急需要做的就是要說好普通話,當你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話與別人交流時,別人就是對你有非常好的印象。所以說好普通話也是非常的重要。

男生要想提高自己的氣質,其實這種方式才是極為簡易而又有用的,那就是多讀一些有用的書,當你腦中的知識越來越多,那麼無論你的穿著還是言談都是有很大的提高,完全可以成為別人眼中有氣質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