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失敗怎麼挽回 教你正確的挽回步驟

喜歡相親女孩,如何做挽回

相親認識了一個女孩,雙方感覺都還行,然後認識了兩個多月,天天打電話,也經常一起出來看電影、吃飯,一個多月的時候一起看演唱會向她告白了,她說她考慮一下,男生表示當時心裡有點不開心,但是一切還是照舊約出來玩。和女方認識兩個多月的時候,有次出來感覺她興致不高,後來就問了她是不是不夠喜歡自己,說他不想湊合也不想被湊合。

女孩的回答是“有些地方很喜歡,有些地方不怎麼喜歡”,再到現在就打不通電話了,發資訊也沒回。中間道了歉,也去找過她但是沒找到。

男生說,對女孩確實挺感興趣的,但是目前的情況卻是束手無策。

其實很多男生也經常相親,經常失敗吧,因為缺乏經驗和方法,所以即使你喜歡,也沒能追回她。這就來幫你簡單分析一下!

相親失敗可能的原因

相親失敗主要出在軟條件上

首先,相親失敗的主因是軟體問題而不是硬體問題。硬條件指的是自身的硬性指標,比如個人的長相、身高、家庭、財力、職業等,一系列看得見的物質基礎。認識一兩個月,還約會好幾次,說明你在硬條件上,應該是很符合她的要求的,不然她也不會跟你出來再見面,也不會有第二次見面。

她跟你相處很長時間了,只是最後才拒絕你,說明前幾次的約會一定是在對你進行軟條件上的評估和測試,

很遺憾,測試的結果,你沒能達到她的標準,所以委婉地拒絕你。

細節:三省吾身

你可以仔細回想一下,前兩次的約會中,你是否展示了一些不好的方面給她,比如,說話帶髒字,穿著不得體,死板呆滯、幽默過度,評頭論足、眼高於頂、自我為中心、不懂浪漫、浪漫過頭、過分暴露需求感……很多時候,女生都比較敏感,尤其是對一個之前從不瞭解的男生,或許你無心的一句話或一個舉措,就會在她心中產生不好的印象,從而主觀地將你劃分到她不喜歡的那種類型的男生裡面。

相親失敗如何做挽回

第一步:斷開聯繫

很多女生在相親前,都會幻想相親的物件,等到見面後,發現跟自己幻想的有太大出入,挽就會是感到很失望,

心理上自然會有落差,雖然之後約會了一兩次,一旦感覺不到對方的魅力,拒絕的機率會大很多。被拒絕後,不要心急,先跟她失聯一段時間,不要再邀約,更不要去跪舔和挽留,正所謂,強扭的瓜不甜,愛情面前,是沒有強求的。如果你一味的糾纏和死纏爛打,非但不能引起對方的好感,反而只能讓她對你感到越來越厭煩,說不定會演變成你是在騷擾她,最後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第二步:提升自己軟條件

在沒有聯繫她的這段時間裡,你必須大力增強自己的軟條件,先改掉自己的不好的習慣,讓她對你另眼相看。須知相親的時間很短,才華和自身修養不可能,在幾個小時內就對她完全展示出來,你需要展示自己她看不到的一面,

給她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比如,她當初主觀地判定你交際圈太窄,你不喜歡小動物,你不懂幽默,你不懂穿衣打扮,你不是個暖男,那你就通過朋友圈展示出來,讓她看見,讓她覺得自己當初看走了眼。

第三步:嘗試邀約

等到成功引起她的注意後(比如朋友圈互動),可以先嘗試簡單的寒暄問候,不要急於暴露需求感。邀約女人可以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點,成功就代表了約會階段的開始。但很多兄弟苦惱無法把喜歡的她約出來。

第四步:從朋友做起

相親不同于談戀愛,它是一種粗暴的愛情表達方式,目的性很強。導致很多女生認為,一旦答應他,就要跟她結婚了,沒有了再尋找真愛的權利了。

其實這種理解是錯的,相親只是為兩個單身的人製造一場邂逅的約會,至於成功與否,還得靠雙方感情的互動和升溫。所以,當能達到邀約她的程度後,你應該先以一個‘朋友’的身份去接觸她,在接觸的過程中,展示自己的才華和優點,然後從朋友轉化成‘親密朋友’,最後才升級到男朋友。愛情不是等來是,是靠行動和技巧、以及一顆誠摯的心換來的,如果你懂了,那麼,就請即可行動起來吧,祝君抱得美人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