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第一次相親要帶禮物嗎 合適小禮物推薦

第一次相親要帶禮物嗎

關於帶不帶禮物,這個並沒有絕對的要求,但送個小禮物一定不會讓你丟分,還是有可能為你加分的。但如果是父母介紹相親的,一定有帶的必要。另外,送個小禮物的好處是,無論相親的是男生還是女生,跟一位有好感又素未謀面的異性朋友相見,難免會有一些小靦腆和尷尬。這個時候送上一份小禮物,可以倒是可以有效緩解初次相見的陌生感覺。

但這裡要提醒的是,不宜送對方過重的禮物,這可能會讓效果適得其反,增加對方的壓力。比如,女生見相親男生,可以送點自己做的小點心;男生見相親女生則可以選擇送DIY手工禮物。

這些都可能讓對方易於接受。

第一次相親適合帶什麼禮物給對方

DIY手工禮物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不妨挑選一份手工DIY禮物,因為DIY禮物是自己動手製作,從誠意和心意上講都非常有心,而且女孩子對細心體貼的男生好感加倍哦。

創意實用禮物

如果親是女生的話,選擇實用有創意的禮物送給男生最好,男生沒有女生那麼感性,他們對實用的禮物好感更多一些,會感覺女孩踏實務實,而且實用的禮物初次見面分寸比較好把握。

美味甜點禮盒

這一份禮物推薦,對於初次見面的男女來說比較適用,試想一下與有好感的人見面,一起分享美味的甜點,談一些各自的興趣愛好聊一些事時,

輕鬆舒心,相信彼此都會有繼續發展下去的意向。

泰迪熊花束

初次見面如果想送花的話,這個泰迪熊的花束最合適了,不像送玫瑰那麼誇張,但是也是很浪漫很可愛的一束花,定會奪得女孩子的喜愛。

送鮮花

建議你買一束清新純淨的百合花過去,給第一次見面的女生送花是一種應有的禮儀,女生也會很享受這種被尊重的感覺,一束花會讓相親物件對你的印象分大大提升。

送巧克力

見相親物件在拿不准對方喜好的情況下最好的禮物是一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可以選擇一款能夠定制成各種可愛表情的巧克力,這會讓女生覺得你是個非常有趣的人,增加對你的好感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