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寫給男人感動的信 這些美文你又知道多少

寫信是有技巧的,不然的話,你寫的信是不會感動別人的。女孩子們想要打動自己的愛人,就應該用寫信的方式。但是信的內容不能是你們平時聊天的話,

一定要是他從來都沒有從你這裡聽到過的話,不然就沒有什麼感動可言了。下面這些信都是女孩子寫給她們的愛人,所以大家可以借鑒一下,這樣寫起來就比較容易了。

第一封信:你是二月的風,總是帶給我許多的溫暖,

那麼的輕柔,就好像你在撫摸著我的臉。你給過的愛是別人不能夠替代的,因為那對於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我愛你就像春天愛上小草一樣。不知道有沒有結果,但還是不能放下腳步,一心只想要撲向你。

第二封信: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好好的抱過你,想念著你身上的那種淡淡的清香。因為有你才會覺得什麼都是美好的,你對於我來說,就是無人能夠代替的小豬,你是一頭大笨豬。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紀念日,所以想要告訴你:快來接我回家吧!

第三封信:是時候讓你看看我的文采了,親愛噠,遇見你是一個美好的意外,從過去到現在,你一直都是我想要陪伴的人。雖然有時候會發生爭吵,但是心裡有愛就會原諒對方,感覺我們兩個就是冤家,很開心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總之,寫信就應該寫一些你平時不好意思說的話,但是這些話必須是你發自內心的才行。只要你用真心去寫,然後再說一些感人的話,你的男人肯定會感動到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