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雙十一送女孩什麼禮物好 要根據她的需求選擇

如果你是只單身狗,但你有喜歡的女生,就是一直未跟她表白,打算在雙十一那天給她個意外,給她送一份禮物表明自己的心意,

可雙十一送女生什麼禮物好?

只要是成雙的禮物的都行,不要送單一的禮物,比如你可以送她一對熊寶寶,成雙代表一對的意思,當你送她一對熊時,她大概已經明白了你的意思,要是她也喜歡你,那你們就能夠在一起了。你還可以送她情侶裝,雖然你們還沒在一起,但你可以通過送她情侶裝,向她表明自己的心意,希望兩人能夠穿起這套衣服。

如果你已經有了女朋友,那你就要根據她的需求以及愛好去送她禮物。一般上,女生每個月都需要購買化妝品或護膚品,如果她快要用完了某種化妝品或護膚品,比如口紅,那你就可以偷偷給她買一支她平常用的口紅,在雙十一那天就送給她,那她一定會很開心的,沒想到你是如此貼心。

除此之外,你還可以提前買針線給她親手織圍巾,圍巾的顏色應該買她喜愛的顏色,無論你織的好不好看,在雙十一那天送給她,她都覺得非常好看,快到冬天就能用到它了。相信親手給她織的圍巾永遠比你買很貴的禮物要珍貴,因為她在乎的不是禮物的價格,而是禮物的意義。

除了給她織圍巾,你還可以親手折紙鶴,這也是很有意義的一種禮物,如果你嫌麻煩,你也可以折紙玫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