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耶誕節送女兒什麼禮物好呢 其7種禮物推薦

禮物一:卡通畫板。
這個畫板可以實現孩子的天真,孩子的幻想。讓他們在畫板上找到自己的快樂,說不定是明日的列奧納多·達·芬奇呢。

禮物二:卡通手套

媽媽們總愛對寶寶說:“我愛你呀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但是僅有甜言蜜語是不夠的,你還要買一些酷酷的小禮物送給他(她),用這些特別的物質傳遞你那特別的深情。如今市面上這樣的小東西非常多,一款墨綠色卡通造型的連指棉手套,拇指和食指捏在一起時,會發出吱吱的聲音。

禮物三:聖誕帽和棒棒糖

每一個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寶寶睡得香甜,多睡才能長得高呀!趕快給他(她)買一頂軟軟的紅絨布聖誕帽吧,再買一袋大大棒棒糖,中間有塊泡泡糖的那一種。寶寶在學校或者幼稚園裡,事前跟老師聯繫好,讓小傢伙親自扮演一回聖誕老人。想像一下吧!那個稚氣未脫的聖誕小人,戴著紅紅的聖誕帽,

為他的親密同窗發糖果,可以吹出大大的泡泡。

禮物四:聖誕燭光晚宴

火雞與布丁超市里都有成品出售。買回來用微波爐加熱三五分鐘,立刻,火雞金黃,布丁醉香。再做一個水果沙拉:一隻柳丁、兩枚香蕉、三顆獼猴桃外加一個富士大蘋果,

切成小塊,放進精美的雕花玻璃盆中,伴上濃濃的沙拉醬,好誘人哦!鋪上紅格子桌布,擺好金色的水果燭臺,點燃螺旋狀蠟燭,將果汁斟滿高腳杯,千禧聖誕大餐開始了!

禮物五:聖誕樹必然是經典的禮物
雖然我們成年人看似非常的平常,覺得聖誕樹非常的俗氣,但是孩子眼中,它就是今天的主角。

禮物六:卡通襪子
因為看過聖誕老人的童話的孩子都知道,襪子平時是用來穿,而今日,卻是用來裝載聖誕老人禮物的道具,想要禮物必然少不了它。
禮物七:聖誕服飾
在今日,孩子你是天真無邪的天使。我們作為父母的,可以在經濟允許下給與孩子一個通話般的環境,給他們一套聖誕服飾,讓他們充分感受今日的快樂。如果大人也參加,那麼更是完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