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前男友威脅我怎麼辦 一定要保持冷靜

分手不一定代表兩個人沒有完全的聯繫,可能分手以後還可以做朋友,這是比較好的一種結果,但是還有一種非常不好的結果就是,

分手之後男方不願意放過女方,認為不應該分手,或者是女方做了一些錯事,是男方無法忘懷。

這也會導致了一些不必要的分手結果,甚至會出現男方威脅女方的這種情況,當然這種情況是非常不可取了,分手之後就應該走得瀟灑一點,不應該有任何的聯繫或者是瓜葛,這樣對自己不好,也對對方不好。

有些女生在分手後會受到男方的一些威脅,這時候女方心裡就非常的害怕,不知道他會做出一些傷害自己的事情嗎?

其實這個時候女生就要思考一下,自己是否做錯了一些事傷害了男方,這樣男方才會威脅自己,或者是這個男生本身人品不怎麼好,自己以前沒有發現,如果是前者的話,要好好的跟男生道歉,承認自己的錯誤,並且明確的表達了兩個人之間是沒有複合的可能性。

如果是後者的話,就要反思一下自己的眼光,以後在選人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擦亮眼睛,如果這個男生一直威脅自己,或者是不斷的去騷擾自己的話,可以採取報警的行為,讓警方去解決,也可以讓自己的親戚朋友為自己出面。當然不要以暴力的行為去解決這件事,首先這是一個違法的行為,其次兩個人在一起過,還是有一些感情,給對方留些面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