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第一次微信聊什麼 6招相親技巧從生疏變熟絡

第一次相親微信聊什麼,最好提前瞭解對方。

提前瞭解對方的興趣愛好,會説明你更好的開啟話題。而這可以通過介紹人,她的朋友圈等等方式去瞭解。當你在合適的時機說出她的喜好時,她一定會對你的細心而心生好感,至少不會反感。也就很容易拉近關係了。

第一次相親聊天溝通這些話題不會錯

具體來說,雙方可就各自的性格,愛好,生活習性,雙方父母的情況,以及文化做一全面翔盡的溝通交流,這對你們婚後的生活是大有益處的。另外,後面還可以聊你倆各自的隱私,雙方都要坦誠,不可隱瞞。

聊天時,男方要積極主動,掌握好主動權,要能駕馭住聊天的局面,還要把握好一個度,如果遇到女方不願意聊的話題,那就不要強著去聊。男方一定要有耐心和信心,千萬不要害羞。對於敏感問題,要做到適可而止。相親以後的男女,聊天應該是幸福的,也是快樂的。

第一次相親微信聊天學會互動,有來有往,男生稍微主動點,女生不要總端著。

初次微信聊天難免語句生硬,但不要成為話題終結者,比如嗯,啊,哦之類的語氣詞儘量少用。聊天時儘量保持你發一句,我回一句,你發兩句我回兩句的節奏。當聊天話題尷尬時,記得及時換個話題,保持輕鬆的聊天氛圍就好。這種方式對後期的交往同樣適用,你給我評論一下,

我給你點個贊,你請我吃一次海底撈,我請你喝一回星巴克,感謝這個時代給你們那麼多可以撩的場合,該利用就得用。

和相親對象第一次聊天,用幽默化解尷尬。

第一次和對方微信聊天不要太過嚴肅,可以儘量輕鬆幽默一點,這樣很容易就化解了那層尷尬。但要注意幽默不是講段子,而是讓他感覺你有內涵,聊的時候有“會心一笑”的感覺。段子要講,有選擇地講,不要把自己變成段子手,讓對方覺得你很作。好啦!說了這麼多建議,最重要的就是自信一點,就把對方當做好朋友很自然的去聊天唄,配合上這些技巧更能夠超長發揮哦!

初次拿到相親物件的微信,儘量選擇主動聊天,而不要打電話。

剛認識電話裡聊什麼都會容易尷尬。

而微信聊天會有一個思考的緩衝時間,讓你有時間思考怎麼開啟話題及怎麼回答對方。 初次微信聊天的時候請用正常的腦回路。避免查戶口,問女孩子過去。

相親講求效率,但也不建議跟做任務流水線似的太過心急。

才跟對方聊幾次天或者見一次面就急著跟對方明確關係,很多好姑娘和好男生可不是這樣就能挖掘出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